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priest《山河表里》句子整理

欢迎评论补充(^○^)

周遭满是欢喜,我只顾着心疼。

 ——《山河表里》

 只要不自欺欺人 每时每刻念念清明,那么—有我即不虚。

 ——《山河表里》

 希望不是指人心里的东西吗,怎么会没有呢?

 ——《山河表里》

 在我看来,只要没死,哪怕一无所有,都算活着。

 ——《山河表里》

 所以热烈的生命,必然包含对自由的不懈追求。

 ——《山河表里》

 但是……大概人的一生中,总有那么几次片刻,是沧海桑田的吧。

 ——《山河表里》

 在这种危机四伏的环境里,人们是需要这样一个救世主的,这样,即使是在最绝望的境地里,在闭眼前的一瞬间,他们也能身怀某种被拯救的希望,因此能生死无畏,也无牵挂。

 ——《山河表里》

 核桃里有一个世界。

 “我即使被关在果壳之中,仍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莎士比亚

 ——《山河表里》

 你是我的朋友,你从远处来,我就请你喝一坛酒,你如果需要,我的命就是你的。

 ——《山河表里》

评论(2)

热度(2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