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名侦探学院】语录整理2

上篇:《名侦探学院》语录整理1 

(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名侦探学院》语录整理完整版 )

*我一定需要去跟别人交流的,我一定需要去主动打开自己、去告诉别人我心里在想什么,因为不太可能会有很多人愿意就是主动来了解我。所以我在尝试做出一些改变,就是去尝试去打开自己,去尝试跟别人搭话。我其实一直希望认识我的人,能够因为我的改变而让他们有那么一些改变,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的学分,他们会说“阿蒲你太优秀了”“你是我前进道路上的万丈光芒”,你们一定不要这样来想我,就是你们在你们前进道路上做出的所有努力,其实都是因为你们自己。——蒲熠星

*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发现我们自己前行道路是黑的,所以我们自己给自己点亮了一根蜡烛,我们这个点蜡烛的人想看到的是什么,我们肯定不想看到的是,我们身后有一批黑压压的一群人在黑灯瞎火里面跟着我们走,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是你自已点了你自己的蜡烛,你肯定会在有一天,你蜡烛的余光,会照耀到另外的人。慢慢这种传火的过程当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别人蜡烛发出的余光。所以谢谢这次来信的学分们,你们点的蜡烛我们看到了。——蒲熠星

*如果你想同时干好两件事,其实不是在你百分百的精力里面去平分百分之五十给每一件事情,而是你要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蒲熠星

*后来才领悟到真正的理性,不是非要给自己套上理性的枷锁,而是在理性走投无路的时候,有魄力选择感性。——蒲熠星

*后悔是消极地对过去全盘否定,遗憾是对未曾进入的平行世界美好的希冀。——蒲熠星

*婚姻是一种工具,它是一种制度,是一种工具。工具是不应该去承担那么多责任的。根本不是离婚导致爱情的结束,实际上是当两个人走到需要离婚的那一刻爱情早就已经结束了。我们其实不是在畏惧婚姻,我们畏惧的是爱情的结束。那么我们是否应该允许爱情结束呢?我们其实好像本来是不允许的。因为我们甚至都已经习惯用时间去丈量爱情。——蒲熠星

*我们人类其实很自大的,就是在我们无法预测未来的时候我们却愿意去给出海枯石烂的这样一种承诺。——蒲熠星

*爱的期限其实是我爱你,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就够了。爱情不取决于承诺,也不取决于未来。结局的岀现,其实不会抹杀掉已经出现的所有美好的瞬间,它只是画上了一个句号。这个句号让一个已经走入尾声的故事变得更加的完整。——蒲熠星

*爱永远指的都是现在的我爱着现在的你。这样吧,我们试想一下,你愿意听到伴侣对你说出什么样的情话,是我要跟你结婚,我希望可以永远地跟你在一起直到海枯石烂,还是即使我现在已经知道,我们终究有一天会分离,但是我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无限地爱着你。——蒲熠星

*我们为什么会觉得作出选择非常痛苦,是因为我们总是想着要在每一个选项的背后只接受它好的一面,不接受它坏的那一面,但是所有的选择都是有两面的,你选择成为NPC你就永远当不了侦探助理,你选择成为一个努力自律的人你就要放弃早上温暖的被窝,放弃打游戏升级排位上分,放弃所有及时行乐带来的短暂的快感。而现在我们面对的今天的这样一个辩题,这个选择会带来一些美好的结果,但是它有可能也会有一些不够美好的结果,这个时候对方辩友告诉我们说,因为这个选择带来了不好的结果我要放弃去作岀选择,如果我们一直都如此懦弱的话,我们的人生不会出现选择,我们的人生将毫无波澜,究竟是什么样的代价让我们懦弱到放弃做选择的权利呢?我们总是想着要去理性地去分析,一定要做出一个完美的选择,但是没有选择是完美的,所有的选择都是两面的,所以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我不去做选择。这不叫理性,朋友们,这叫懦弱。勇敢一点吧,谢谢大家。——蒲熠星

*这个世界其实没有给你下很多限制,其实很多枷锁是自己给自己套上的。——蒲熠星

*我们对朋友的感觉是混沌的,是那种情感纠缠在一起的结合体。这个结合体会变化,会成长,会在不同的时间呈现不同的状态。——蒲熠星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放下的过程,但是最痛苦的是没有机会说再见。——蒲熠星

*希望你们可以把握手中的机会,在合适的时间点把事情做到最好。——蒲熠星

*每一段婚姻的开始,每一段感情的开始,都有可能会幻灭,都有可能不幸。福但是梦想型,是我们目前现在所拥有的最优解。——蒲熠星

*知识不是用来买菜的工具,知识是用来认识世界的工具。——蒲熠星

*不应该这三个字,不应该成为你人生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三个字。——蒲熠星

*我愿意把婚姻比作是,你们两个人或者两个家庭合起伙来做一个生意,开一个公司。如果你是在恋爱的话,你可能是做一个个体工商户,但我们是在结婚,我们是两个家庭的资产重组,这背后可能就是我们在开一个公司。我们开一个公司需要去注册,真金白银的去掏这个公司的注册成本,我们需要去请各种业务人员,会计,我们的审计,我们每年要去交税,要去交社保是,这背后这么多东西是巨大的成本的投入。这个投入带来的是什么,是一份非常有力的保障,在于你的股东,或者说你的投资人如果想要脱离这个关系,他需要去承担一个很高的违约成本。而这个时候你告诉我,你和我开的这个公司注定有一天要破产,而且你还不知道对方知不知道这个事情,那你和那些黑心的,跑路的黑心老板又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呢?——郭文韬

*我们占用了社会非常稀缺的一个资源,就是那个梦想型的对象,损人不利己。——郭文韬

*离婚是一个既定的事实,但是你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生,那在你今后的日子里,你每一天可能都要怀揣着,你不知道这件事情什么时候会发生的那种不确定性,提心吊胆,你会感觉到快乐吗?——郭文韬

*我们是一群很幸运的人,散发出的微光被部分人看到,这微光也产生了一些力量和回馈。但我们和你们是一样的,手里拿着蜡烛的你们,不需要照亮更多的人,也不用在意能否被别人看到,重要的是要努力用烛光照亮自己,照亮自己脚下的路,不要止步于眼前的黑暗,终有一天会走出洞穴,看到美丽的花草,和灿烂的阳光。——郭文韬

*我一直都是一个特别不主动的人,就是很难像比如说小齐、峻纬一样,把很多人、很多事情照顾得面面俱到,我可能没有顾及到别人的感受,那我其实自己能感觉到自己愿意去努力做些尝试和改变,然后去表达,也愿意去跟大家主动去进行一些交流。就像阿蒲说的主动去尝试,敞开自己的心扉,然后勇敢地去迈出自己的那一步,去认识这个世界,你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长。其实到了一定的年龄,或者说到了定的阶段,就是需要去做出一些改变,你需要去主动地去承担很多责任,然后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改变吧,我之后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喜欢我的或者说是关注我们几个的人,都能够去勇敢地做出改变。——郭文韬

*只有立体和丰满的形象才是最真实的,在你们无助和沮丧的时候,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和你们一样迷茫和不安,面对真实的内心,那些“不优秀”是可以被原谅和包容的,只有真实才是值得被追求的。——郭文韬

*不用迎合大众。但是你需要照顾一些别人的感受。——郭文韬

*今天是最珍贵的今天,当下是最珍贵的当下,在一切结果发生之前,没有人觉得这是可以做到的事,但是我们做到了,希望后面可以再接再厉。发挥更好的水平。——郭文韬

*爱情和婚姻是有它本质的区别的,爱情是可以非常纯粹的,而婚姻不是。婚姻背后承载着太多的负担和份量。它永远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它是两个家庭,两个家庭背后所有的社会的连结。——郭文韬

*永远不会放弃追求个性与自由,永远不会迷信权威,在我看来是一种独立行走与天地之间的风骨,是不断追寻诗和远方的信仰。——郭文韬

*成年世界里的大部分感性,都敌不过一句现实,要过多久你才能明白,那么长时间以来你看重、在意的东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视如草芥。——郭文韬

*不下狠功夫,就没有狠成绩。学习要劳逸结合,适当让自己有放松的渠道。只有稳扎稳打才能应对自如,相信大家都能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绩。——郭文韬

*这个年纪大家都迷茫,如果所有事情都在意料之中的话,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呢?——郭文韬

*我们想要的太多,想承担的也太多,而我们能力有限,我们总是顾此失彼,欲望让“顺其自然”成为奢侈品,焦虑是虚妄现实的保护伞。——郭文韬

*浩瀚星河我们不过是沧海一粟,长路漫漫需要毕尽一生上下求索,希望即将踏上考场的你们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郭文韬

*其实我们也有我们憧憬的人,也有我们仰望的人,但是一直指引着别人,或者一直承载着别人很多很多的希望和仰望,有些时候就会成为一个重量。而且对他们来说也不见得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你把他当成灯塔或者引路人,不如把他当成一个在这条路上一起往前走的伴侣,所以我觉得我们在这条路上都是同伴。——周峻纬

*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好多好多东西,你都不是一个人在经历,所以不要觉得有什么弱点,或者说有什么缺点是不可以被接纳的,或者不值得被接纳的,任何东西它的存在都有它的原因。我们要学会去接纳别人,然后我们也要学会去接纳自己。——周峻纬

*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的意义,其实也是带着我们所有人成长,给了我们更值得信赖的声音给了我们跟所有的杂音相处的方式,然后也给了我们,能够彼此都能领悟的发光的机会,和在自己不发光的领域尝试的勇气。——周峻纬

*所有人其实也是要感谢这个我们的学分们,因为他们能给我们很多的温暖和支持。帮我们起去构建这个安全的空间,然后让我们觉得自己有被人认可,我们的声音有被人听到,我们有在做一些对这个世界有意义的事情,我们有在改变一点什么我们力所能及的东西。我们也在改变自己,甚至希望我们能够变得更好。我们不是什么指路人,我们也不是什么明灯,但是我觉得我们跟学分们是这条路上的同伴。——周峻纬

*梦想型是什么,梦想是高于生活的东西,它是我们去追逐的东西。但想象一下如果你所有梦想的东西都触手可得,它还配叫做梦想吗?我们还会去追逐它吗?——周峻纬

*正是因为我们为之倾注的心血和努力,正是我们追逐奋斗的过程,让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意义。——周峻纬

*生命中有唯一一件事情是偷懒的人永远得不到的那就是爱情。——周峻纬

*我们的梦想型一直在变,没有人会永远是一个人的梦想型。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我们变得特殊?因为我们被彼此驯服过,我们为彼此倾注过只能有一次的独一无二的时光。是我们通过努力,我们通过一遍一遍的确认,我们愿意倾其所有,我们愿意付出一切去彼此守护,才让彼此变成了对方的梦想型。梦想型是要互相成为的,这样你才能说你爱他,这样你才敢说我属于你、你属于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去成为对方的梦想型,我们才能对彼此特殊,我们才敢说,我们对彼此来说,独一无二。——周峻纬

*如果纯粹地把名利当成目的本身的话,这个追逐就很空洞。我觉得很多人想要名可能是因为他可能渴望安全感和掌控感,渴望被尊重、被认可、被需要,但是他们可能错误地把这些需求当成了自己的目的,这是一件挺可悲的事情。——周峻纬

*每个人的人生必然都会经历一些迷茫,迷茫是因为你有很多的选择,只有单一选择的人才会不迷茫所以迷茫可以看做是一个好的事情。我们很开心你在这个迷茫中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我们也祝愿你能够继续向前行驶,我们都会一直照耀你也好,引领着你也好,陪伴着你也好。——周峻纬

*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留下不同的轨迹和故事那么这些故事会影响我们接下来如何去撰写来的故事。——周峻纬

*练习冥想是重要的,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养成能够长期集中精力的习惯,因为现在的我们现代社会的生活经常给我们非常短期的满足。我们获得满足的渠道非常的简单,而且通常时长都很短。这样会让我们的大脑养成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我们太喜欢短期上的享受,而忘记了长期付出去延迟我们的满足感。所以延迟满足感是一个非常值得锻炼和学习的功课只要你完成了这个,你就可以长期地集中注意力,它是需要努力和时间去培养的一种能力。——周峻纬

*找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在于知道自己想完成什么,自己真正大的目标和价值,通过什么方式体现。——周峻纬

*因为其实我们为什么去看这些东西或者为什么观众有这样的观影需求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或者至少到了一定年龄之后,你自己的生活都会形成一套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就是基本上是绝大部分时间是一模一样的,是千篇一律的,可能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这个过程当中不会出现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不会出现那么多宏大的视角,不会出现那么多壮丽的冲突,但是我们会希望能够逃脱这个生活或者能看一看别人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我们的这种向往吧,会让我们产生去观影的欲望,我个人是这么觉得。但是如果说你可以作为荧幕上的人,如果你是造梦人,如果你是…..或至少之前我的一个很幼稚的想法就是?如果你成为了演员,那你就是每天都在体验不同的生活,你每天都在一个既定规划以外的这个冒险情况下去完成创作,然后你是造梦者,你是大家去体验这个梦的一个主。——周峻纬

*如果仅仅从这个个人的观感就是抛掉什么价值责任或者仅仅是对自己的满足的话是这样。就是因为它是一个有挑战,变化非常多的,需要你去跳出自己的生活和舒适圈的一个职业,所以我在最开始对这个职业的想法是这样的,然后也是我为什么对这方面有兴趣和欲望的原因。——周峻纬

*那牵引着我们的太阳,和被我们牵引的月亮,连星体也会被命运牵引着,在宇宙中飞奔直到坍缩,现在他们一个在我左边升起,一个在我右边落下。我被未知的一切和已知的你牵引着,在日月的陪伴下独自前行。——周峻纬

*属于他的宇宙从此跟我隔了一道墙。我托付给他的这段青春,就这样。我们挚爱的人,我们要说的话,就这样。那就这样,我们和那天穿越山谷的风知道。嗯,我们和那天穿越山谷的风知道。——周峻纬

*给我们一双怯懦的,非黑即白的,避暗趋光的眼睛,是教育和社会化的罪责。我们以为“和谐“就是"躲避矛盾“,以为"快乐"就是"没有悲伤",认单纯为美德,认复杂为败坏。这种语境带来的思维惯性,这种历来对人性的粉饰,让我们的选择只剩下"成为坏人“还是"成为简单的笨蛋"。——周峻纬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渴望自己的存在能在宇宙中留下痕迹渴望世界因为自己的存在而变得不一样。我们也必然都会留下痕迹,在身边触及的生命中,在未知未来的环环相扣里。——周峻纬

*上帝说,这地荆棘密布,总要汗流浃背才得果腹。上帝说,这短短的气息里总是劳苦愁烦,终日如此。上帝也说,爱是凡事包容,凡事忍耐,凡事盼望,爱是永不止息。生命本是悲凉,抬眼仰望时,可否借我一抹暖阳。——周峻纬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跟自己促膝长谈,能被世界温柔相待,能和所爱的一切长相厮守,和留不住一切的从容告别。还有,曾经出现在你的人生中,我很荣幸。——周峻纬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跟人相处的方式,不管是内向的人还是外向的人,那么每个人也都会有自己真的感兴趣的话题。找到自己真的感兴趣的话题和适合自己的圈子很重要,有些时候其实融入的人并不一定真的要自我表达多少,而是学会真正地聆听。——周峻纬

*我们愿意去放弃这个省力的途径,我们愿意去真的花费心思,去成为别人的梦想型,去追逐这个高于我们的梦想,去让我们配得上他,去让他们站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们说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我们敢于用自己的岁月和时光对对方说出这句话,我爱你,我们不会离开。——周峻纬

*在这个一言一语都是‘票’的网络语境下,不去教如何思考,但是不急着下主观价值判断的空间,和容许存在的胸襟,我们还是该有的。——周峻纬

*思虑满满,万事缠身,独身他乡,满腹心酸,不愿与人言,不必与他人言,不愿他们跟着担忧受累。曾有个人形容能“接着”她的眼神有多么可贵,毛毛的歌常常给我这样的感觉,它会‘接着你’。好像踏实的手掌,温柔的眼睛,不去热烈的问询,或殷勤的试探,但当你仓皇寻找时,它永远在那里,接着你。——周峻纬

*逐渐成为公众人物就意味着,好多人会看到我,但是没机会也没义务去了解我,更没义务去包容我。世界终究会把我变成大人啊。——周峻纬

*生活就是一场一场真挚的冒险,接近一个人或尝试一件事。我们时常会觉得,要是我们足够优秀,就可以从容的面对这些。但其实,是我们把因果搞反了。——周峻纬

*把无用的锁打破,自己去探究自己,自己去定义自己,自己去选择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可以去生存还是灭亡的人,同时带着光和暗的,真实的人,自由的人。——周峻纬

*学习不是为了成绩,而是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添砖加瓦。那么我们每个人对这个世界都是有价值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找到自己的价值,然后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周峻纬

*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地方,不需要因为在某一些领域上别人的光芒去忽视自己的光芒。——周峻纬

*人是必然要改变的,但我们不要为了改变而改变。——周峻纬

*不要被所谓的标签、身份或者别人的期待,限制自己的人生。——周峻纬

*晚霞把窗户镀上了火,归来的人眼中就有了温度。——周峻纬

*Why play if you cannot win? Why try to remember if we are bound to forget? But then, why live if we all must die?——周峻纬

*我们都在从孤军奋战,无人问津的道路上,一点点地去渴望着被别人注视到。——齐思钧

*这边的工作我会认真完成,我也希望你们在认真完成你们要去做的事情。每个职业的道路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你没有必要一定要像我们一样刻意的去追寻这样的道路,你只需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适合的,舒服的道路去走,走下去。也许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你开始收到更多更多的关注,你在你的那个道路上,开始去收获到一点又一点的回报。所以我们每一个喜欢我的,喜欢我们节目的学分们,你们都会找到一个自己的舞台,站在那个中央,就像未来的我一样,期待着可以发光。——齐思钧

*书中的浓郁烟火气息无不透露着一份对于生活的热爱。更广阔的文化视野与更绚丽的视觉观感,以及一如往昔的风土民情和对于食物与生活的满腔热忱。山川依旧,风味不改。——齐思钧

*你看,在外面寒风吹在脸上就会时刻保持清醒,在温热的屋内却会变的昏昏欲睡。事情是这样的,在生活里就是会存在一些不爽的人,看不惯的事情。正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让自己在不舒服的环境里过的舒服一些不才显得更有意义吗?——齐思钧

*今天身边的人突然不约而同和我抱怨起生活的变化带来的烦恼。其实谁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刻,谁都会有无奈的遗憾,谁都会在某个心烦的时候对周遭都毫无兴趣。但是好好想想,你还是喜欢着你喜欢的人,你还是在做你喜欢的事情,你还是在期待新的一天会是幸运的。没什么不好的。——齐思钧

*你所期待的与你不愿告别的。都在以光速向你飞奔而来。——齐思钧

*突然从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脚步还真有些不适应。——齐思钧

*现在突然意识到,以往我从没放在心上的一些片段,平淡无奇的,也会让我在过去很久后的某个午后,在睡梦中突然惊醒因为终究不会再有那样的日子了不会再有一模一样的人和物在你身边发生同样的事了。——齐思钧

*我收抬好了行李然后才发现又要走了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发生什么有些不安更多的期待。——齐思钧

*不同从未有过的时代,我们顺势而为,成为这个时代需要我们成为的样子。我们开始变得快速,我们变得功利,我们变得焦躁不堪,我们很少拿出一天的时间去看落日和夕阳。我们开始寻求刺激,我们似乎开始忘了什么是浪漫。但是我们不是被时代左右的一代,我们在顺流而上,我们在跟着时代变得更好。我们总会有这样的时刻对着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欣喜万分,我们总会因为挚友的问候感动万分,我们总会想办法让自己跳出生活的牢笼去看看风景。我们懂得浪漫,懂得欣赏,懂得接纳,更懂得如何改变。——齐思钧

*在这个稀奇的时代,我们很难保证一成不变,我们也不会强求别人一成不变。——齐思钧

*庙堂高耸,人间戏场,几多风云,几番动容。前尘往事不可追,只许我今朝堪堪落泪。好戏。——齐思钧

*这一切都算是惊喜,这些我也想不到,但是,当你熬过去了,这些惊喜都会接踵而至。我相信我,未来还会经历很多困难的,但没关系,扛呗。——齐思钧

*人们总说幸福是看不见的,但我觉得有时候幸福是可以看见,可以看见和我同呼吸的每一个人,可以看到耀眼的阳光照在白云上。——齐思钧

*当你想去接纳别人,想去在乎别人的时候,那个人也一定会想着要去接纳你,只不过就是谁先去迈出这一步。——齐思钧

*永远不要低估罪恶的力量,因为它会将人逼到意想不到的地方。——齐思钧

*我想你也一定有那样一个目标吧,一定也在为了这个目标废寝忘食,拼尽全力吧。那么高考也好,大学也好,就义无反顾的去闯吧。人生的好坏我们才刚刚开始品尝。——齐思钧

*山河错落,你是人间星光;星河滚烫,你是人间梦想;但是闪婚再离,你啥也不是。——齐思钧

*我们终将都会长大,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变化,不过无论何时何地,希望我们都能够随时随地的保持一份最纯净的童心。——齐思钧

*究竟是一条怎样的路,只能交给奔跑的人自己定义。再说,这个休息站距离终点还很远呢。——齐思钧

*我只是看你的故事,像一部小说一部电影一样。真正艰难的是你自己,所以说没必要说很抱歉。——齐思钧

*这一切算是惊喜,我自己也想不到。但是,当你熬过去的话,这些惊喜都会接踵而至。——齐思钧

*要记得去爱身边每一个关心你的人,你更要自己爱自己。自己爱自己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一起加油。——齐思钧

*哪怕我做不出来,我也一定要去做。——齐思钧

*不担心离别,只计划重逢。——齐思钧

*因为生活的本质,其实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齐思钧

*浪漫是在这个不断改变的时代,始终不变的坚守。——齐思钧

*你要说的一句话都不错,那就不正常了,我们这些年轻人,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去怕这些东西。——唐九洲

*为了不辜负你们的爱戴,我更加下决心去变成一个更好的我。——唐九洲

*相聚创造了新的回忆,回忆促成了新的相聚。我们在相聚和回忆中,潜移默化地感受友情的温热。——唐九洲

*我觉得心情是取决了自己,不是取决了别人说什么。——唐九洲

*不逼一下自己就不会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大,所以面对梦想,要踏实前行,也要认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从而紧紧抓住机会。——唐九洲

*我始终认为,我从来没比其他人更聪明,而是比其他人更努力。如果我想好一个目标,就会用更努力的实际行动去实现它。——唐九洲

*希望考试季的小伙伴们都能加油,今年的你们尤其的不容易,最后一刻了,希望你们能咬牙坚持住,不要与任何人去比较,也不要有任何的负担,超越自己,你们就是最棒的,‘我命由我不由天’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话,希望你们能全力以赴,成为自己的NO.1!为你们加油!——唐九洲

*离婚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些父母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孩子,怎么去给孩子爱和呵护。——唐九洲

*在你人生的每一场经历上,在该沉默寡言的时候学会闭嘴,在你该表现的时候就要竭尽全力的表现自己,学会抓住每一个机会。——邵明明

*首先第一句话是“没有必要模仿别人的人生,让自己显得很有趣”,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话,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我觉得这句话很适合我,写出了我的心声,然后我就把这句话复制过来,发到了我的微博。我一直以来都是告诉自己要做自己,因为这个事业本来就是我喜欢的事业,首先我觉得我能做到我自己喜欢的事业,当成我活下去的一个方式,是一个很幸运的选择。——邵明明

*这几天的游戏来说我就每一次都想靠自己证明我自己,你说我不行,我就行给你看。像那天玩那个撕机头,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不可以,我中间有很多次想放弃,等我撕到那一刻是红色的时候,我就在想,我愿意相信,邵明明,他是唯一可以让我变得更好的个人。所以我以后还是要做自己。——邵明明

*你先在一起再离婚,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你最起码得到了这个快乐,这个回忆也是最珍贵的。我们人生到最后那一天,你会说什么,你说人生最珍贵的就是咱们的回忆,是不是?所以说闪婚一定是我们最好的选择,能闪婚一定要闪婚,你不闪,他就闪了。——邵明明

*咱们每一个人都是大梦想家,咱们每个人都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邵明明

*不一定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第一,但是一定要往这个发现去冲啊。——邵明明

*没有必要模仿别人的人生让自己显得很有趣。——邵明明

*我觉得学会和你们一起相处,也是我的一个进步。——邵明明

*希望你们都像向日葵一样开心,向上,自由且快乐!——石凯

*如果心被乌云遮住了,就把它拨开。——石凯

*我会努力让自己得到该有的尊重,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石凯

*我的音乐会就是你的音乐会,我的就是你的。——石凯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迈过一个坎儿,你需要一个梯子,慢慢积累,直到成为一个天梯,这样你就迈过去啦。——石凯

*我觉得粉丝就像世间万物,能给你带来不同的东西。就比如说草地,它可以让你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大树可以给你遮阴,星星可以替你照亮,月亮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没有太阳呢?我希望我来做你们的太阳。——石凯

*陌生人,累了就休息一会儿,然后再继续向前吧。——石凯

*希望你那儿每天都是晴天。——石凯

*就是我改变不了,对于我来说,我没有要改变什么,我只是用做好自己,然后坚持和热爱,就行了。——石凯

*你们在别人那边可能是”追星女孩”“追星的人”,在我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无话不谈。——石凯

*你们在保护我们大家的同时,我们也在保护你们。我们是好朋友,是相互的。——石凯

*我也不知道我说这些你们懂不懂,说你们懂吧你们也不懂,说你们不懂吧你们肯定懂。但我还是相信我外婆说的,这个世界上好的人是多的。——石凯

*一直都是你们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也想为你们分忧解难保持对音乐的热爱,保持善良,保持对人们的尊重,这就是我的初心。——石凯

*好好忍耐,不要沮丧,如果春天要来,大地会使它一点点地完成。我们所做的工作,不会比大地之于春天更为艰难的。——石凯

*平常生活里面我都是愿意去说一些自己的丑事,只要你能开心,我觉得就OK。——石凯

*我们一个人虽然本身第一,但是我们大家一起,我们就是第一。——石凯

*有什么东西,能有一个家庭给孩子带来的幸福感多呢?——石凯

*人生的结局是“死亡”。我们注定要死,我们还要不要活着?当然要,因为我们不是为了最终那个结果活着,我们活着,是为了我们活着的每一个瞬间、每一天。不光是为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和一个梦想的对象完美的对象在一起你所拥有的是此时此刻开始接下来闪婚之后你幸福和谐美满的每一天只是有一个时限而已,我们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呢?——火树

*未来很美好很值得去憧憬,但是它只是在远方,让我们止渴的那一片梅林,我们能不能到达那还未可知。而当下我们所经历的对我们来说,是最真实的。所以说我们要做的是当下珍惜我们当前可以遇到可以找到的美好,所以说当梦想的对象岀现在你面前,单膝跪地的时候,你这个时候除了说我愿意,还能说别的吗?——火树

*我学到了更多的,是怎么接受自己的失败和平庸,因为在那个地方有太多比我厉害的人,我不得不接受这一点。——火树

*人生它从来也不是一场游戏,我们真正的人生,是不可以模拟的。——王春彧

*愿你总能飞向心中梦想的地方。——王春彧

*试试用娱乐精神看这个世界。——王春彧

*不满足于任何所谓的成就,把争取进步当作对自己的常态话要求。——王春彧


还有什么语句没有整理到的,欢迎评论区补充。

评论(8)

热度(1259)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