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盘点原耽中的那些浪漫情话1.0

(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盘点原耽中的浪漫情话1.0 )


平江柳色青,花月遥相守。

岁岁复年年,逢此冰消后。

几回沧海平,山雪别云岫。

一眼万年轻,唯此心如旧。

——priest《天涯客》

我心中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

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priest《默读》

狗只能活十几岁。

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

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

“我一辈子都爱你。”

——priest《过门》

我想,抬头暖阳春草,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 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我想, 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巫哲《撒野》

春天的和风挤进书页间,

夏天的黄昏浮着花草香,

秋天的月色停在路灯下,

冬天的细雪敲打玻璃窗,

见过你后 风花雪月都无光。

——引路星《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

不仅能就山,还能抱抱山。

 ——淮上《不死者》

从小到大没什么东西是我能堂堂正正地说

那是我自己的,时至今日,只有两样,

一是手中的荣誉,二是身旁的你。

——漫漫何其多《FOG》

但如果你愿意 如果愿意——

我可以护你一辈子,

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西子绪《死亡万花筒》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一愿社稷昌,二愿黎民宁,

三愿我所爱无忧无恙,岁岁长安。

——如似我闻《君有疾否》

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

却能容纳所有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木苏里《全球高考》

我喜欢你,

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

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要人声鼎沸。

——木苏里《某某》

想买束花给你,

可路口的花店没开,

我又实在想念。

——高台树色《穿堂惊掠琵琶声》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

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

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

我愿意。

——priest《镇魂》

我希望突然来一场大地震,

砖土框架都倒了,把整个城市都埋了,

我就可以用一身的骨肉给你撑开一个缝隙,

让你看看我粉身碎骨在你怀里。

——priest《大哥》

我是你墨宗师的人,

也是你踏仙君的人,

两辈子都属于你,不后悔。

——肉包不吃肉《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我们每一个人,

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

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

所以我和你相遇,

是无数个微小粒子前赴后继、湮灭碰撞,

创造出来的奇迹。

珍贵又难道。

——稚楚《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纵使千疮百孔,年华老去,

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踏破生死之际——

再次相聚之前,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

——淮上《破云》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

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

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

我总是最爱你。

——木苏里《黑天》


还有哪些浪漫的情话,欢迎评论区提名分享啊♡

视频版:盘点原耽中的那些浪漫情话 

tag随缘打的,占tag不妥删

评论(7)

热度(30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