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毛不易语录整理

(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毛不易语录整理 )

*我是业余巨星毛不易,接下来我要骄傲的往前走了。——毛不易

*你要允许有些人,有安静的青春。——毛不易

*朋友是我抛弃一切都必须拥有的。——毛不易

*我觉得赚钱不快乐,花钱才快乐,只赚钱不花钱没有意义。——毛不易

*我会劝那些孩子,做真实的自己是最不累的。——毛不易

*平凡是我们每个人都逃脱不了的既定事实。 ——毛不易

*见过世界却依然歌颂世界,流过眼泪却依然相信眼泪。——毛不易

*就用这一次的奇险,取来我想要的光。——毛不易

*你留下如飞鸟过境的痕迹,我却碌碌求索至今。——毛不易

*如果不想改变的话,请你不要改变。——毛不易

*人的本质不是喜欢钱,而是钱给予人的自由。——毛不易

*如果世界不再眷顾我,拾掇拾掇吧,洗把脸就好了。——毛不易

*想做新节目是因为想到新一代的孩子们没有康熙。——毛不易

*四十岁还很年轻,四十岁就就是新的二十岁。——毛不易

*我不想说的我可以不说,但我说出来的话会是真实的。——毛不易

*如果它真的是你的梦想的话,你不会觉得你在坚持,这会是你离不开的一件事。——毛不易

*我唯一舍不得的就是台下的观众,我真的好想给他们唱歌。——毛不易

*大家都是很鲜活的人,每个人都不是脸谱化的。——毛不易

*吐槽是很奇妙的体验,能让一些不动听的话,产生真实的愉悦。——毛不易

*怀念曾落脚的城市,也许是因为那里有认真的漂泊过的我们。——毛不易

*我理解粉丝们为了支持他做的事情,更是心怀感激,因为爱一个人,任何行为都不为过,他们是最爱我的人。——毛不易           

*每个行业都会有它不单纯一面,也会有一些简单的人。我觉得这不是行业的问题,是人的问题。——毛不易

*如果我以后还能出好的歌,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如果出不来了,希望大家忘了我。——毛不易

*给我个机会重来一次,我也不会想要去改变什么,因为有遗憾,才能显出来那些不遗憾的好。——毛不易

*请照顾好现在已经长大的自己,也保护好我们心中的那个幼小的自己,祝我们都过得好。——毛不易

*不要怕犯错误,要原谅自己的错误。在一次一次试错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热爱的生活或者事业,然后进行下去,要勇敢。——毛不易

*要喜欢自己,哪怕是几个小时之后矫情而文艺的那个。除了生活本身,我们需要文艺。而或粗砺或文艺,都是生活。——毛不易  

*比赛的结果在这里是一时的,但是作品放在那里,只要有人听有人懂,那就是有意义。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这一路谢谢你们听。——毛不易

*可能大家在某个年龄段的时候,会把一些事情看得过于重要,当然这是一件好事,高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它绝对不会是决定人生的唯一的因素。希望大家以后不管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都能相信随着时间流逝,这些困难都会过去。——毛不易

*追求物质就是虚荣心吗?盲目追求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别人有我也要有的心理才是虚荣。——毛不易

*尽量不把自己放在事情的对立面,尽量跟我们不太正面的处境或者情绪共处,好好相处。——毛不易

*愿你我们能在平凡的世界里还是那个不被人理解的和不循规蹈矩的创造者。——毛不易

*因为你觉得自己优秀,所以生活不如意的时候你才会有不甘心的情绪。——毛不易  

*内向不是性格的缺陷,它是性格的一种,我们要学会拥抱自己的性格。——毛不易

*我觉得真实的自己就已经足够精彩了,没必要为了迎合谁而做一个人设。——毛不易

*希望大家在有能力的时候,尽量帮助到其他的人。——毛不易

*真实的自己就已经足够精彩了,没有必要为了迎合谁去做一个人设。——毛不易

*总不能让别人来决定自己的人生吧。——毛不易

*我不知道我们互相可以再陪伴对方多久,许多年之后,再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希望大家可以想到这个夜晚,希望那个时候你也还是像现在一样身边有人,不会觉得孤单。——毛不易

*无论你过去曾是谁,现在是谁,未来会是谁,爱你的喜欢你所有的样子,只愿你平安,只愿你快乐。——毛不易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特别的那个点,但是走入人群中,就汇入人流里。——毛不易

*愿你我仍在平凡的世界里,还是那个不被人理解和不循规蹈矩的创造者。——毛不易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不被认可的梦想,不被祝福的感情,不被眷顾的孩子,他们不曾犯错,却只能颤颤巍巍,单薄地行走在路上,这首歌送给他们,借天地万物,不求终将到达某处,只求路上少些阻碍,让他们通往平凡。——毛不易

*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我只是恰好会写歌,既然喜欢,那就去做。——毛不易

*人的本质不是喜欢钱,而是钱予人的自由,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由我来支配的话,我根本不需要钱。——毛不易

*内向不是性格缺陷,只是性格的一种。——毛不易

*总有一种感情,让你不求回报地想给予对方一切,让你对未来充满期待,它可能不够轰轰烈烈,也未必会天荒地老,但只要你未来某天想起它时,心里还会浮起一丝暖意,这便是它的全部意义。——毛不易

*你越来越往后走,发现其实自己也没有什么不同,这种泯然众生的感觉,有点不甘心。——毛不易

*我不觉得现在这个时代会有人被埋没到和自己的实力相差的特别远的程度。——毛不易

*作品本身不是一个很适合竞赛的作品,我不会说因为我这场赢了,或者输了,就调整歌曲服务现场,我觉得这个就失去本身你创作的目的了,我们不是为了比赛作这首歌,这首歌最本真的样子是我们想跟大家表达的,作品留下来是最重要的。——毛不易

*我拒绝给我的人生设限。——毛不易

*我永远感谢那个时候的自己,想和他说一句,辛苦了。——毛不易

*坚持梦想和好好生活是不冲突的。——毛不易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我会买下所有难得一见的笑脸,让所有可怜的孩子不再胆怯,所有邪恶的人不再掌握话语权。——毛不易

*做你想做的事情,每条路都有每条路的风景。——毛不易

*坚持不了的就放弃,也不要觉得它痛苦,然后又要去坚持它,追求梦想一定是能够给你带来快乐的,快乐大于痛苦的时候你才要去坚持它。——毛不易

*男生应该怎么样,女生应该怎么样。这种个人观点太强烈的,不符合我们时代对多样性的要求。——毛不易

*每时每刻的我都是真实的我的一部分,每时每刻展示出来的都不一样,正是这些片段和片刻组成了一个完整的我。——毛不易 

*如果不想改变的话,请你不要改变。——毛不易

*可时光啊,不听话,总催着人长大。这一站到下一站旅途总是停不下。——毛不易

*我理解粉丝们为了支持他做的事情,更是心怀感激,因为爱一个人,任何行为都不为过,他们是最爱我的人。——毛不易

*当你跟别人意见不同想争辩时,其实想想对错也没那么重要。 ——毛不易

*希望大家都可以不用因为没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毛不易

*比赛结果只是一时的,作品放在那里,只要有人听,有人懂,那就是有意义的。——毛不易

*任何故事都让我变成现在的我,所以你们只了解我的现在就可以了。——毛不易

*如果他喜欢的是变成明星之后的我,那他就不会喜欢之前的我,他既然喜欢了,为什么又要要求我像其他明星一样呢。——毛不易

*给我个机会重来一次,我也不会想要去改变什么,因为有遗憾,才能显出来那些不遗憾的好。——毛不易

*一般人离开一个地方,开始新的旅程之前,一样都是对美好的幻想,但是也有一些对不确定的忐忑,对未来的担忧。——毛不易 

*我觉得没有人能很非凡,作为整体的一个人,大家都是一样的平凡,有名有利了,说明你曾经追逐名利,然后功成名就,但再大的成就,也无非是爱恨情仇,七情六欲,衣食住行这些琐事。——毛不易

*面对选择的时候迷茫都很正常,但其实如果没有特别确定自己有一个明确的选择的话,其实走哪条路对现阶段影响都不大,因为我们后来的人生都不是通过一个决定就能决定的。——毛不易

*整容没有什么不好的,生病了就可以治,就让自己改变长相就不行呢?那化妆可不可以?那美颜,完全就是欺骗,大家为什么还在做呢?——毛不易

*好的音乐是指引,是慰藉,是通往美好的力量,是歌者对听众最真挚的托付。愿我们都能在音乐中片刻抽离眼前混乱的生活,听到在内心深处,我们始终坚强而美好。——毛不易

*如果我们的本名是父母或者长辈寄托了对我们的希望,那么艺名就是我对自己的人生态度。其实也没有那么燃,这个不易就是不改变。——毛不易

*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不被认可的梦想,不被祝福的感情,不被眷顾的孩子.他们不曾犯错,却只能颤颤巍巍,单薄地行走在路上.这首歌送给他们,借天地万物,不求终将到达某处,只求路上少些阻碍,让他们同样平凡。——毛不易

*其实寻求真我的过程固然珍贵,但极端个性并非人皆有之,也许不把这种非稀有个性看作缺失,而是兼备也许就更容易自洽。——毛不易

*站在舞台上,大家的瞩目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让表演者很有自信。但你不会时刻享受,这个在我看来是天性里的,甚至是人类基因里的一种特质。——毛不易

*艺人首先是粉丝心里一种美好想象的投射,一定程度上要给所有关注到我们的人自己价值观内的一个正确引导,当然不可能十全十美,跟真正喜欢你的人分享无伤大雅的缺点是一种互相信任的表现。——毛不易

*有名有利了说明你曾经去追逐名利,功成名就还是摆脱不了衣食住行。再大的成就,无非是爱恨情仇、七情六欲、衣食住行这些琐事。——毛不易

*把注意力放在那些批评或者是诋毁上,还不如看一看那些用很多字来夸你的来鼓励你的人。反倒是那些诋毁你的人得到你的重视,对那些鼓励你的人不公平。——毛不易

*其实真正可以称作「艰难险阻」的事情不是很多,最可怕的是开始质疑自己的初衷。如果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做的事情」其实和「以为的初衷」是有区别的,甚至是两个方向,你会怎么选择。是「继续走下去、反正我和世界都喜欢、哪怕是我觉得错的」还是「算了吧别做了,哪怕不能改变也比继续错下去要好」。那么不如:「继续走下去,我可以改变它」。——毛不易 

*面对挫折和困难,我们肯定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也会有放弃的想法出现,当然放弃也没有错,不放弃才是我们需要努力做到的。——毛不易

*巨星此刻在艺术中心,这里真的很艺术,希望有朝一日真的可以看懂。但如果此生都无法理解,也没关系,我原谅自己。——毛不易

*年轻人不管身处于什么时代背景下,都会面临很多来自周遭的干扰和选择,但无论世界如何改变,我们都要对自己真诚,坚持爱和正义。——毛不易

*在遥远的故乡,在背影的深处,曾有一双为你日夜操劳的手,有一个眼含热泪的人。她一言一行的督促,一荤一素的关怀,她在你的生活存在的理所当然,甚至让你忘了她的脆弱,还有,她有一天也会离开。——毛不易

*如果继续在医院工作,我也会去一线支援,因为我知道我的一些同学或者学长学姐已经奋战在一线了。一天时间完成了歌词创作部分,最大的感受就是在这样重大的事件面前,自己的文字是苍白的。——毛不易

*有的时候我们会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强到可以把主意握在手中,把生活握在手中,把永远握在手中。而当我们发现一切都无法改变、或终将改变时,我们才重新回到这个原本就是这样的世界。原来,有时我们需要面对的,其实不是世界。——毛不易

*我们都曾如此相信自己的与众不同,时光让我们忘记了很多事情。我们慢慢汇入人海忘了出发前想去的方向。有那么一瞬间你忽然想回看一下自己的生活,却发现离自己曾经的期待不完全一样。向往自由的人可能被生活束手束脚,向往陪伴的人可能还孑然一身。但没关系我们都一样。——毛不易

*不想让大家一联想到毛不易就是苦大深仇,虽然还没遇到那个人,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还有很多风景没看过。不过没关系啊,带着这份期待往前走吧,总会遇见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蹦蹦跳跳地走,一边计划着将来,一边欣赏遇见那个人之前的风景。——毛不易

*你坚持和热爱不一定能实现梦想,真正能实现梦想的人往往还是需要一些机遇,这个机遇是可遇不可求,但当机遇到来的时候,你有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它,所以机遇和努力都很重要,但是只有努力是我们唯一能把控在自己手里的。——毛不易

*如果这首歌是我的最后一首歌,我会觉得在这个台上,起码我所代表的一切,都可以展示到这两首歌当中。哪怕不认识我的人一听,大概我就是这样的人。——毛不易

*我不会说因为我这场赢了,或者输了,我就调整,再改歌服务现场,我觉得这个就是去你本身创作的目的了。我们不是为了比赛而作的这首歌,这首歌最本真的样子是,我们想跟大家表达的,作品留下来是最重要的。——毛不易

*很多学员每年都有一季一季的年轻人,在他们的各自的舞台上说,我自己没有被看到。不过其实我们没有能知道,自己会在时候,通过什么方式,被人看到。所以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充实自己,积累自己的作品。因为这条想要走的更长更远得话,很多时候在很大程度上,都只能依靠作品的力量。所以当那天到来之前,大家不管是积累作品还是认真生活,都不要停下,继续前进吧。最后祝福大家,不管还是不是继续走在这条路上,都希望在大家各自的路上,前程似锦,光芒万丈。——毛不易

欢迎评论区补充分享

评论(3)

热度(50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