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声入人心】梅溪湖35子语录整理

【我是站在追光之外的追光者。他们说不够流行就不够资格。他们说高雅冬眠,你休想叫醒。我按哪个键,为歌唱活着?还是为活着歌唱?用偏见来裁剪声和光,然后缝合成一个巨大的我。只要我的歌唱心无旁骛,我的音乐必将独木成林。】

*不负众望,不辱使命。——阿云嘎

*为了一个欲望,清白的奔波。——阿云嘎

*我们就是,最好的结果,最好的恩赐。——阿云嘎

*青春是需要梦想的,就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再坚持一丢丢。——阿云嘎

*不攀附谁,为了一个“欲望”清白的奔波,来换取被看见的机会,人如果连理想都没了,活着干嘛呢?——阿云嘎

*我觉得很幸福啊,一生坎坷难免。 但是你的一生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所以只是早和晚的事情。 那么对我而言,早一些经历可能对我未来的成长而言,可能是一帆风顺吧。 我希望在我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就是继续的,能给我施加更多的压力,然后自己成为更强大的(人)。——阿云嘎

*你要接纳你的不一样,也要去告诉别人你的不一样。——郑云龙

*输赢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坚持了这么多年的东西终于被人看见了。——郑云龙

*生活是有药可解的,而唯一的解药就是一个清晰的自我。——郑云龙

*你不只是蔡highc,你会是无所不能。——郑云龙

*做你想做的事情成为你想成为的人。——郑云龙

*找一个真正喜欢的人去嫁吧,嫁给我没有任何意义。——郑云龙

*你知道我为什么长的那么高吗?因为当你贴过来的时候可以听见我的心跳。——郑云龙

*人生哲理,想是想不出来的,要去经历。——郑云龙

*沉溺情绪没什么用,哭完该做的事情一件都不会少。——张超

*我们愿化作星星之火,照亮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张超

*时间那么多美好,抵得过悲伤。——张超

*我坚信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你们,就像春遇见冬有了岁月,我遇见你们有了故事。——方书剑

*人的前半生没有对错,只有成长。——方书剑

*未完待续,未来可期。——方书剑

*我要做那个厚积薄发的人。——方书剑

*耐心地去等待那些,很晚来却很美好的东西。——方书剑

*心态摆好了,磁场才会强,磁场强了,好事才会来找你。——梁朋杰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你远行,我守候,唯愿一切安好,等你归来。——梁朋杰

*别害怕,不要再害怕了。——梁朋杰

*余生三里清风三里路,愿步步风里都有你。——梁朋杰

*难熬的时候终归是难熬的,过了这段时间会是一片彩虹。——黄子弘凡

*也许那最后无悔与忠贞,才是成长的真谛吧。——黄子弘凡

*我摔倒了就爬起来,爬起来下次接着摔呗。下一次要更华丽的摔倒。——黄子弘凡

*灯光老师麻烦把灯关一下,谢谢,这个时候不需要有我们,有她们就够了。——黄子弘凡

*年轻人正处在一个积极接触外界的一个阶段,被误解、否定、偏见在所难免。但是一个年轻人想要证明自己,想要获得认可,除了不被个人情绪打倒,更重要的是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大人。——黄子弘凡

*现在回想起这段时光,其实我记得,其实不是辛苦,其实我觉得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感谢。因为选择了一条更难的路,并锻炼出了更结实的羽翼。——黄子弘凡

*我希望每一个年轻人在寻找自己梦想的同时,都不要只停留在自己的梦里。枯燥的过程、机械的反复练习,才是你走进自己心之所向的唯一途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这样坚持的走下去。——黄子弘凡

*也许我们现在所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我们已经在努力成长。我们大胆去抓住身边的机会。我们勇敢尝试,不轻易放弃对未来的希望。我们正试图在更广阔的平台聚集,让青年,不因为偶尔的跌倒,而失去前进的动力。——黄子弘凡

*如果需要我随时都在。——王晰

*我们应该向下,我们也应该向上。像花儿一样,向下扎根,向上开花。——王晰

*我不祝你一帆风顺,但我愿你乘风破浪。——王晰

*其实只要与你们一起便是春日繁花夏日树荫秋日暮光冬日暖阳。——王晰

*什么叫做声入人心呢?它不是哪次优雅的获胜,而是在开口的瞬间。——王晰

*就地成团是什么?是默契,是本事,是能耐。就地解散是什么?有没有想过,是因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都有远方。——王晰

*如果你是黑暗,你就有好多星星。——周深

*梦想只会被压制不会消失。——周深

*要做有牙齿的温柔。——周深

*希望你们永远热爱你们所爱。——周深

*黑暗的时候记得开灯就不黑啦,别老往黑暗的地方看哦。——周深

*我知道我不完美,可是有了你们,我才有底气去追求完美。——周深

*希望大家若干年之后,再看到自己依旧是自己喜欢的那个模样,开心就好。——周深

*每个人生活当中都会有些不开心,然后我希望我的功能就是在你们不开心的时候能帮你们缓解一下。无论任何情况下都希望你们先照顾好自己,让自己能有一个最强大最开朗的心态去支持我。如果你累了,你可以休息一下,等到你有一天想起来有个人叫周深的时候,你可以再回来。——周深

*坚持不住的时候,要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得享受被撕碎被重组,因为这是我们的宿命。——金圣权

*希望你有一个美梦,让我们在梦境里相遇。——金圣权

*我们又要付出多少,才对得起台前的这份光芒?——李向哲

*可是这就是生活啊,不然一直一帆风顺,有什么意思呢?——李向哲

*只要眼里还有光,遇到的困难就都不算什么。——刘彬濠

*生活是充满希望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发现。——刘彬濠

*总有一天,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比第一期自信很多很多倍,比第一期优秀很多很多倍的蔡尧。——蔡尧

*别人厉害不是你弱的理由,下次要完成得好一点。——蔡尧

*年少不惧岁月长,初心不改,昂首前行。——蔡程昱

*把脾气拿出来就是人的本能,但是把人的脾气放下去或者藏起来,这是本事。——蔡程昱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蔡程昱(原唱张敬轩《只是太爱你》)

*追光不易,但我们也会成为别人的光。只要初心不改,你们就会一直闪亮。——蔡程昱

*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每一个平安的你们。——蔡程昱

*摘下耳机,回归生活,愿我们仍能在凛冽的悲痛中收获更加强大的自己。——蔡程昱

*我希望可以作一个承上启下的开路先锋,哪怕给后面的人垫脚,然后别人会往更高的地方走。——蔡程昱

*后来环境在变年龄在变阅历在变身边人也在变,但是道理没变,爱哭的孩子依然有糖,而我,依然很酷。——蔡程昱

*这条路真的很难,希望你们抗住!——李琦

*我也有过二十岁,也受到过别人的帮助,所以我希望在他们的二十岁也能有人真心的去帮助他们。——贾凡

*追光内外给予我们光亮的人,是最温暖的你们。——贾凡

*你只有去实践去努力,因为一时也想不到哪里可以有另外的一条路让事情马上行得通,那最笨的就是先坚持反复练习,别人练十遍,我就练一百遍,我总会通过量的积累去产生一定的变化,用这个量的积累去超过你天赋的壁垒。——贾凡

*你说我是你一生的软肋,其实你早已让我满身盔甲。——陆宇鹏

*我们在梅溪湖结缘,我们将永远以此为名,我们更将以此为荣。——高杨

*不要惧怕舞台,一切学到的最终都要在舞台上打磨并呈现。——高杨

*我愿你有十足的少年意气,只向自己的梦想俯首而不必字句斟酌地考量人心。——高杨

*-如果有个阿拉丁神灯你会许什么愿望?-前两个愿望我希望再给我两个灯,第三个愿望我要放灯神自由。——高杨

*舞台就是这样,在保持不变的初心和热情的同时,还能充满神奇和惊喜。——丁辉

*我们虽然都是迷路的星星,但不要忘了寻找光明。——高天鹤

*这是我澎湃过完这一生最好的方式。——高天鹤

*一生所爱,一生被爱,变的是更加从容面对风雨,不变的是你依旧笑的纯粹烂漫。新的一岁也要一起走。——高天鹤

*这个世界因为有人才精彩,我觉得着句话的下一句应该是,所有精彩都来源于人与人之间的爱。——高天鹤

*因为他们看过海洋,看过月亮从此有海洋和月亮的地方就有你。——高天鹤

*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山里。——高天鹤

*江湖再见,有求必应。——高天鹤

*皆为序章。——高天鹤

*天气这么寒冷,你们给我最大的暖意。——高天鹤

*艺术就像空中的明珠,你一生都在追求,去触碰它以及摘下它。但没有一个人可以把它摘下来,每一个人都是享受摘它的过程。——高天鹤

*也许你不是最发光的那一个,但你也照亮了你该照亮的地方。——代玮

*到了这儿,所有梅溪湖的男孩女孩们都算是回家了。——马佳

*我们谁也不像,我们只做自己。——马佳

*不管演出还是什么我们有很多机会见面,我也还年轻,然后,来日方长。——马佳

*我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了你们。——金天泽(星元)

*欢一个人,与其羡慕那样的,不如成为那样的人。——金天泽(星元)

*想念可能是突如其来,也可以是蓄谋已久。——李彦锋

*努力一定会有结果,光会见证每一个时刻。——洪之光

*永远不要因为自己的真情实感而感到抱歉。——南枫

*从零开始,从无到有,都不算辛苦,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廖佳琳

*你们唱吧,我接下一句。——鞠红川

*很多时候,我们爱你们,胜过爱我们自己。——鞠红川

*我走到现在,许多决定性的瞬间,不是因为“我能”,而是“我敢”。——陈博豪

*我会努力让自己得到该有的尊重,谢谢你们没有嫌弃我。——石凯

*如果心被乌云遮住了,就把它拨开。——石凯

*我的音乐会就是你的音乐会,我的就是你的。——石凯

*你就是一支黄金箭,我来做你的满弦弓。——余笛

*梅溪湖是真的,是因为你们的存在。——余笛

*你会觉得你的梦想会很快,会有更多的可能性去完成它。——余笛

*未来会有更广阔的天地等着我们,与你们相遇。——王凯

*我们每个人就像不同的星光一样,每一种星光都有不同的颜色,但是我们都在努力地闪耀着,我祝各位,星光灿烂。——翟李朔天

*戴着镣铐跳舞,哪怕血肉模糊,也要跳到死!——翟李朔天

*我不求大家做我的后盾,我希望大家与我并肩作战。——翟李朔天

*因为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能够打动我的地方,我又何必感性?——翟李朔天

*杀人向下,抗争向上。——龚子棋

*性取向是每个人生来的天赋。——龚子棋

*我觉得男生喜欢男生也是很正常的事。——龚子棋

*和这帮人在一起,再大的舞台都没有怕过。——龚子棋

*虽然我们总是被生活打脸,但就是要有这种勇于挑战生活的迷之自信。——龚子棋

*所有音乐,没有种类,没有高低贵贱,没有区别,没有好坏之分。——龚子棋

*如果你坚持住的话你就一定会成功!——李文豹

*每一个你,都是最珍贵的意义。——李文豹

*音乐里,大家都一样。——李文豹

*声音是可以穿过一年四季的,不仅仅是穿过冬天。——简弘亦

*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那,我祝你遍历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简弘亦

*你要爱更多的人,就算有受伤的可能,永远相信世故会输给天真。——简弘亦

*《不说再见》可以用于梅溪湖姐妹的应援演唱,任何场合的应援都行。——简弘亦

*光从不吝啬锋芒,让可能炫燃肆放。

* MY heart of light!MY heart of light!声浪四放,波澜万丈,嵌入心房。MY heart of light!MY heart of light!这片光源唯有聆听才明白!

*我们追着光也追着心中那片天,不说再见,就一定能再见。

【声入人心这件事情,走到了心里,就不要轻易出来。】


图片版:MXH36子语录整理图片版 

还有什么语句没有整理到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声入人心语录整理 )

评论(68)

热度(3115)

  1. 共6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