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R1SE]语录整理

(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R1SE语录整理 )

*保持自己最原始的态度与感觉去做事情。——周震南

*热爱是始端,热爱让你开始,责任让你坚持,坚持热爱。——周震南

*多少次的义无反顾,选了一条如此困难的路。——周震南

*除了你自己之外,没有人会在意你有多努力,大家只在意结果如何。——周震南

*不是年龄赋予人意义,而是人赋予年龄意义。——周震南

*想要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首先你必须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周震南

*我不希望身体桎梏我的灵魂,我不想让能力限制住我的思想。——周震南

*光是什么,是你一出场,别人就显得不过如此。——周震南

*周震南就是周震南,没有任何人设,周震南就是你们看到的样子。——周震南

*你是踩着他们上来的,这是一个活生生的梦想。——周震南

*每个人的独一无二在于爱和欲望的比例不同。——周震南

*赢是赢周震南,输是输周震南。——周震南

*你不对自己狠一点,等着别人来对你狠吗?——周震南

*我建议大家真的不要去为了利益而变得大众,然后为了独特去走小众,坚持你自己喜欢的那个东西,它是什么就是什么。——周震南

*我愿意去上任何我不爱上的综艺,任何我不想拍的电影,任何我不爱做的什么事情,商演也好,但这一切都是为了音乐嘛,所以怎么弄我,我都可以忍,因为为了音乐。——周震南

*你们一人写一句吧,我想十年之后还记得你们。——周震南

*生活不易吧,难受的时候,要记得还有我。——周震南

*我们不在乎胜负,只是去表现我们想表达的东西,我们把它做好就行。——周震南

*我不想守住第一,我只想配得上第一。——周震南

*我觉得,不管是艺人,还是我们现在节上的学员也好,我觉得大家追的都是同一个梦,只是以不同的身份而已。——周震南

*有些人很讨厌我,不管我干嘛他都讨厌我,我就特别喜欢你讨厌我的样子。——周震南

*很多人不愿意承认别人的好,不管是出于嫉妒还是什么,我觉得怎样,谦虚吧,没有必要去炫耀什么。——周震南

*何谈三观,褒贬任剪,笑骂随意。——周震南

*不是在乎我们的能力有多少,而是在乎我们愿意付出多少。——周震南

*形式上有所传承,精神上有所传递。——周震南

*其实迎面过来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而已。——周震南

*南极星就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前行的时候,指明前路的光。——周震南

*你最好不要忘记你的初心,你最好不要沦为尘埃后反过来问自己那时候,我为什么开始;你最好不要等到失去了一切后,才明白你当初为什么而战;你最好不要因为一点点满足就心里默念着这就足够了。——周震南

*如果我的存在没有意义,那我宁愿不要莫名其妙的爆红。——周震南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走在拥挤的道路上,起头向前方窥望,黑暗中竟然没有一丝光亮。人们说孤单是生命的常态,但大地也会忧伤抓不住丢掉的愿望,终于我破茧成了蝶,用梦想击败了迷惘。——周震南

*我不在乎大家看不看得到我的努力,因为也没有人在乎你努不努力。我觉得这个世界就是结果论的,努力确实很打动人,但前提是你做得好,努力才成立。你做得好,你没有多努力,那你也是努力的。你做得不好,你再努力,别人眼里你也没有努力。——周震南

*零零散散的梦想,我发誓会把它拼凑完,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周震南

*我曾与麋鹿许下诺言,与它逃离这片森林,但赶在燃烧殆尽之前,去扑灭森林的火焰。——周震南

*我知道我属于没天分的大多数,这甚至不一定是我擅长的事情,但这是我真正喜欢的事情,所以我没办法,我只能接受工业化改造,然后强行去做。——周震南

*有天赋固然赢在起跑线,但是你不去学,总有一天你会卡在那个天赋里,你写了五首歌过后,第六首你应该怎么写?还是靠天赋吗?——周震南

*我不会给自己设定一个框架,说自己最想成为什么样子。但我有给自己设定一个框架,说我不想成为什么样子,至少不会让自己讨厌。——周震南

*从我到我们,是一个艰难的过程,要牺牲的不只是个人风格,还有私心。——周震南

*不要把没礼貌当个性。——周震南

*人这辈子真的是很多人都会帮助,你以后如果你真的就是达到你想要的,一定要懂得回报。——周震南

*第三名可以追逐第二名,第二名可以追逐第一名。但第一名永远没有上限,你只能奋力向前跑,根本看不到终点,所以你得一直不断地练习,不断地强化,把第一名的标准越来越高,当然这不是为了让第二名追不上你,而是为了把整体的能力都拉起来。——周震南

*我的粉丝关心我,所以就会关心则乱。——周震南

*来是因为盛世独秀,走我也要因为盛世独秀。——周震南

*艺人要传递精神,但传和递是两码事,传是艺人自己要去磨炼的东西,递则是观众能不能接收到你的东西。这是一个流动性的事情,不止于你个人,如果你想一味地去做先锋、高端的东西,那你就去做艺术家,去赢得小众的理解。但如果你想有影响力并改变现状你就必须通过媒介去传递。——周震南

*我会每天都骂自己烂,每天都会骂自己什么都不好,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停鞭策自己的行为,就是你得知道你不好,你才会往上去钻。——周震南

*我觉得世界观再完整的人也会有迷茫的时候。人这一生就是寻找自己,推翻自己,再找自己,然后再推翻你建立了你自己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体系后,接触到了你从未接触到的事情,它又会对你现有的体系带来冲击,然后散架,然后再慢慢铸建起来,这是一个循环的路。——周震南

*请不要再继续投射效应,用你的世界观对他人的行为进行判定,要想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首先你必须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Love & Peace。——周震南

*我会用我所有努力,拼了我所有的命,去让我自己更配的上这个位置。——周震南

*人都有累的时候,都有生病的时候,就没必要去说我不舒服你要心疼我,就没必要去卖惨。

*艺人的话是一定要传递事物,因为它是一个有影响力的职业,不是说我上台怎么酷,没有意义。——周震南

*能做到不因为别的,就因为我们敢想和敢做。——周震南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第一名。——周震南

*我绝不为了什么而做什么,我是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我绝对不会为了所谓的大众,就去做一些大众都在听的,绝不会为了独特,而去做一些小众都在听的歌,也不会为了一些所谓的潮而去做潮的音乐。——周震南

*我们从来没有错过自己,离蜕变也只差一步之遥。——周震南

*群星她散发着光芒,引我前往我想去的地方,这次换我来,做你们的太阳。——周震南

*只有在死亡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这辈子到底是不是天才,因为人类总有无限潜能还没有被发掘出来。——周震南

*我无所谓你叫我什么,我不在乎标签,我只希望的是我能做一些什么可以改变标签。——周震南

*喜欢就 welcome,不喜欢就 thank you。——周震南

*音乐不是我的兴趣,如果只是一个兴趣的话我早就不做了,我不会承受那些,我唾弃和所有一切我不想承受的东西,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当一个音乐艺术家。——周震南

*我们可能很渺小,但是即使是淤泥,也会充满斗魄。——周震南

*走这条路谁都知道累,我觉得我们这群人没有什么特别牛的地方,就我觉得我们这群人最牛的地方就是明明知道累但我还要来。——周震南

*你说你最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什么莫名的浪漫。——周震南

*作为一个艺术类偶像,实力是一定必须要有的。——周震南

*我想把这首歌作为一个宣誓,就是不管你们怎么样,我要做我自己想做的,就这样。——周震南

*过去的灵魂,成就现在的自己,超越未来的自己。——周震南

*我觉得就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生活状态,内心都要相信希望,相信会有一束光穿过黑暗照亮自己的内心。——周震南


*其实你们也是孩子,我可以保护你们。——何洛洛

*以前我说过一句话,我想做你的保护伞,这次要开着飞船带着你们,在属于我们的路上,向前冲! ——何洛洛

*我要做全世界的大人,只做你一个人的小朋友。——何洛洛

*不管今天面对了什么,微笑是必需品。——何洛洛

*没有千锤百炼,哪里来的黄沙变成珍珠。——何洛洛

*只要努力,就一定不会有错的。——何洛洛

*别人在背后为你努力,你自己知道吗?何洛洛你可以。——何洛洛

*你们每个人都是我记忆中的雪花,感谢优秀的你,让我的记忆更加美好,未来我们不能放弃,因为还要一起走呢。——何洛洛

*当七八十岁时回想,曾有很多人喜欢过我,我做了自己特别想做的事,那是会蛮幸福的。

*决赛和高考前一晚我想了特别多。那段时间有很多人为我去努力和付出,我不想辜负他们,那我宁可辜负自己。——何洛洛

*年轻人就要有自己的梦想,敢冲敢实现。——何洛洛

*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不然你就是原地踏步的那个,如是这样,时间也给予不了什么。——何洛洛

*功利心不要太强,要善良,要单纯。——何洛洛

*没人会在原地等我,是我的机会我就要全力抓住,就算游戏结束我也不会认输。——何洛洛

*我不想传递给大家一个反面的东西,我想这个世界还是要阳光一点。——何洛洛

*即使再不擅长也要努力去学习,就是要克服一切的困难,当时觉得可能很难很难,但坚持下来可能就是后面会觉得,很美好的一段回忆。——何洛洛

*俗话说得好,人生和追你喜欢的人,就像一道数学题一样难解,如果你找对方法,那就你就能知难而上,加油吧。——何洛洛

*每个人在这一生当中都会有非常多的幸运,可能你现在没有到那个运气非常好的时候。但是你将来一定会累积那个运气,让你获得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何洛洛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非常疲惫,但看到那些与我素不相识的人一直不离不弃,我实在找不到不坚持下去的理由。——何洛洛

*我希望自己面对所有的事情都乐观单纯一点,不要想太多。——何洛洛

*一个非常认真的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何洛洛

*坚持做你自己,敢做敢拼。——何洛洛

*我觉得应该她们太了解我,但是我还没有花时间去了解她们,我一定会花时间了解你们的。——何洛洛

*无论那一天走到了什么程度,几年前的自己,是怎样经历风雨,也要记得那时候,在你身边陪伴你的所有人。——何洛洛

*我觉得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我对自己的机会也是一样。——何洛洛

*在追梦这条路上,我才刚刚起航,前路漫漫,我会带着爱,带着感恩、感谢、感激前行。——何洛洛


焉栩嘉

*手表在你手上只是一个时间,希望它能时刻提醒你,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焉栩嘉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只有煎熬,你才会数着日子。——焉栩嘉

*一件事情死磕到底,就是最后的胜利。——焉栩嘉

*你们在我背后,那就让我站在你们前面吧。——焉栩嘉

*手足是有了倾诉的对象,有了付出爱的机会,比起受到父母的照顾,照顾弟弟一样很快乐,甚至能超越父母给我的爱。——焉栩嘉

*不是我在努力发光,而是你们找到了我的光芒。——焉栩嘉

*不停步伐,也是你们口中的野心家。——焉栩嘉

*总有人要赢,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你?——焉栩嘉

*谁让我眼光高,就盯准那里。——焉栩嘉

*你是焉栩嘉,谁都不是你。 ——焉栩嘉

*虽然我不能决定你们能否一直陪着我,但我可以决定我一直陪着你们。——焉栩嘉

*我觉得偶像就是一个榜样,一个能引导别人做好事的人。这也是我的目标,首先一定要做一个正直的人。——焉栩嘉

*你可以穿的服装风格,以及说话方式比较嘻哈一点。但是你无法通过外表,成为一个真正的说唱歌手。——焉栩嘉

*不一定是要去寻找世界,你可以自己创造自己的世界。——焉栩嘉

*我不是想一定要去帮到每个人,而是说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一定会帮他。——焉栩嘉

*梦想是梦想,在现实里做成了才是更重要的。只要你是想做的,你就不需要什么所谓的动力。对我而言,只要能完成的都不算挑战。——焉栩嘉

*做小朋友的时候有童话,做大朋友时有梦想。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值得珍惜,我们一起按时长大吧。——焉栩嘉

*会一直珍惜,我们继续一起走吧。我就是一个团体,管他有多久。——焉栩嘉

*我从来没有选择去做偶像 ,做出决定的时候也不是为了什么目的,我们都是在完成我们喜欢的事情,然后呢,给喜欢我们的人看。——焉栩嘉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累的,喜欢多一点,疲惫就少一点。——焉栩嘉

*我们在热爱世界时,便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很重要。因为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源于热爱,如果我不热爱它,我就不会去做他。在你生活在这个世界之前,你要先热爱这个世界,所以我觉得生活也是这样。——焉栩嘉

*不管是什么行业,我们始终都在被别人定义,但是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肯定。每一种热爱都值得被支持,每一次坚持可能都跨过了无数非议,只希望我们无愧于心。

*一个所谓最强男团,它不是说你个人能力有多优秀,你的综合能力有多优秀,你是不是全能,单项有没有足够突出与否,重要的是你们团是不是真正地在一起,是不是一个强力的团,是不是一定要聚在一起往前冲,你既然打着这个名号做,那就请上点心吧。——焉栩嘉

*男团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平均,更重要的是让它更圆滑。很多人说,在男团呆久了,会把自己所谓的棱角磨圆、磨平;但其实男团就是这样圆滑圆润的,你有自己的部分,你可以在这个时候成为男团中的一个亮点;你只是一个亮点,最终的,看的是你们这个团的整体。——焉栩嘉


*我们一起去努力,去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夏之光

*我们不是生来就强,我们是要强。——夏之光

*希望你的热泪,永远源自于你的热爱。——夏之光

*哪里来的天生优秀,都是一步一个坑踩出来的。——夏之光

*天空是粉色的,我的百合是红色的,我的呼吸是炙热的。——夏之光

*既然选择了不妥协一直到老,那接下来的路我们一起横冲直撞。——夏之光

*我们不曾害怕,因为我们有你们,你们也别害怕,因为你们有我们。——夏之光

*每个为爱而活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夏之光

*我相信,那些需要我们去等,去忍耐,去花时间的东西,都是最有价值的。谢谢这一路有你们。——夏之光

*热爱万物,万物热爱。——夏之光

*那就祝各位在各自的乱世里尽情地撒欢,做最闪耀的巨星。——夏之光

*不想让他们瞧不起,只要想做,就没在怕的。——夏之光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没钱了,但我在大街上也可以跳舞。——夏之光

*每个人活在世上就有他的道理,他不应该被这个世界或者被任何一个人去淘汰,他站在这里,就有他的理由。——夏之光

*珠沉渊而川媚,玉韫石而山辉,你们不是追光者,我们一起,才是光。——夏之光

*没有什么好男人、好女人,做个好人就好。好人就是你有颗积极向上的心,会去关怀到世界所有的生命,有责任感,向这个世界付出自己的善良。——夏之光

*我们的人生是一本新华字典,不是每一页都用得到,但也不要忽略自己的每一页。花花世界,读读自己,拨云见日。——夏之光

*我们没有办法重返二十岁,但我们一定会努力地去绽放我们的二十岁。——夏之光

*还是那句话,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要先把自己的日子过过好,其他的都是瓷器昙花。——夏之光

*我猜,你一定也有过迷茫和彷徨,站在十字路口的交叉点,不知道要去向那里。喜欢这样的年纪,却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或许,你曾经跟我说过的加油,也该送一句给自己。——夏之光

*我们可以不认输,可以输一次两次三次、百次,但仍然要努力和准备.虽然努力和准备可能在当下不会给你个结果,但在未来的某一天会给你一个另样的结果.不认输,往前冲,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呀。——夏之光

*我的过去是我的影子,我的影子也是我的一部分,我不会去否定我的过去,更不会去踩我的影子,过去的朋友是我的朋友,现在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我一样特别热爱和为之努力 我们不是机器我们是有血有肉的人。——夏之光

*人干什么都是需要付出的,成功的成就感,是所有东西都没有办法衡量的。——夏之光

*我们也曾用了一百多天去奔跑,无论跌倒还是凯旋,那都是我们奋力绽放的样子,所以无论何时回想起来它都是漂亮的模样。所以,请一直敢下去吧,你们就是万丈光芒。——夏之光

*如果说下面没有一个自己的粉丝,但是你靠你自己把别人吸引过来,那是多爽的一件事。

*二次元是为了更好的三次元,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对自己看重,对别人尊重,照顾好自己。——夏之光

*我认为的变强大不只是物质地位名利,而是自己的精神和内心。所有经历都是最好的老师,多些感恩,少些戾气,会让自己想的清看的明。毕竟吐槽和抱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给自己带来一身伤。——夏之光

*要保护好自己,就算遇到不作为,不要怕,永远会有人站在你身旁。那些坏人一定会有恶报,会被全世界唾弃。——夏之光

*可能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不一定是那个幸运儿,可能不是剧本的主角,可能不是人群的焦点,也可能一次中心位都没站过。但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继续努力,继续坚持,直到我们比主角还敬业,比焦点还亮眼,这样的我们,才超A。——夏之光


*你在生活而不是生存。——姚琛

*成功永远是留个未来的。——姚琛

*最反感的两个词组,没有意义,没有办法。——姚琛

*有些东西你不去做,它就没有。——姚琛

*幸运是努力到拼,奇迹是坚持到底。——姚琛

*保持初心,学会感恩、谦虚、真诚、诚实。——姚琛

*就算有小幸运,但幸运也是努力到拼才能被看到。100次足够的努力,才能换来1次小小的幸运。——姚琛

*其实每个角色都是因为欲望,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你知道你想要什么,但是要保持善良。——姚琛

*即使天寒地冻,路远马亡,我们也可以到达属于我们的那片海洋。——姚琛

*感谢那些嘲讽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变得更强大。——姚琛

*放弃很容易,但有勇气坚持下去很难。——姚琛

*我只是你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你是你的全部。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去探险未来,不管发生什么都能互相加油。——姚琛

*你和那些美好的东西总会相遇。——姚琛

*我不喜欢发脾气,因为发脾气解决不了任何事情。——姚琛

*把一些看似很坏的事情,我们把它想好,这样的话就只剩快乐,不会有抱怨。——姚琛

*路是自己走,不用理那些质疑对与否。——姚琛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姚琛

*姚琛来了,就不走了。——姚琛

*我希望,为我努力应援的你们,能在那些我看不见的地方,努力为自己应援。——姚琛

*青春就是,想我所想,做我想做。——姚琛

*我认为青春就要掷地有声,各种挑战,各种突破,挑战不可能,突破不可能,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有意义。——姚琛

*看见很多人都说疫情结束后,要飞奔去拥抱想见的人。其实在这之前,大家不如先去拥抱身边的家人,趁这个机会也多和他们聊天,多陪陪他们。——姚琛

*无论舞台还是人生中,我也只跟自己比。如果老是跟别人比,你的限度只会到达那个点,但是跟自己比,可以一步步突破自己,到最后你才可能是最大的赢家。——姚琛

*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迷茫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弃,就心里面想着,姚琛在我身边,姚琛会来的。——姚琛

*希望大家在为我加油的同时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太陷进去。自己要过好自己的生活,然后再来喜欢我,这是我非常想看到的。——姚琛

*比起喜欢我,我希望大家更加喜欢自己。就是不要太喜欢我吧,就更多喜欢自己,然后照顾好自己,天气热了不要中暑,出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希望大家不要顶着压力去熬夜,但是偶尔心情不好,小小的熬一下没关系。——姚琛

*其实现在不光是我们,所有人都生活节奏都很快,有时候还是得慢下来,像这样抽出一天的时间,可能也许没有,但比如说晚上的话,自己一个人去逛逛超市,可能也会好一些,能够让你感受到,你在生活而不是生存。——姚琛

*相比起怀念,更想做的是不忘记来时的路,无论我在哪,以什么身份,无论是第几个100天,我还是那个姚琛,还要一如既往地坚定地走下去。——姚琛

*我知道,你们也和我们一起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人生第一次。大家提起“限定团”这个名字时,都会觉得可惜。但我觉得,限定的每一刻都是永远。——姚琛


*请往前走,不必回头。——翟潇闻

*我以前说不敢,现在是你们让我敢了。——翟潇闻

*未来光芒万丈,与你们来日方长。——翟潇闻

*用努力成就舞台,用实力不负期待。——翟潇闻

*今天你的白眼,才让我明天更加耀眼。——翟潇闻

*希望能一直陪你们看细水长流。——翟潇闻

*我的外表可能没那么酷,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很酷的那种人。——翟潇闻

*你们愿意陪我长大,我努力做到让你们骄傲。——翟潇闻

*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很完美。但是会努力将自己变得完美。希望在几年或者几十年后你们可以因为喜欢过翟潇闻而骄傲。——翟潇闻

*我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一起跟我笑下去,我们一起努力,谢谢大家。——翟潇闻

*其实我觉得偶像他是一个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然后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然后你还可以传递一些正能量,还有自己的一些精神给别人。——翟潇闻

*虽然负伤,但不悲伤,能够把舞台坚持下来很开心。——翟潇闻

*愿买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不会被亏待——翟潇闻

*如果你在一个时间被否认了,不代表你有多么差,是你的机会没有在那里,还是要努力,别轻易放弃。——翟潇闻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想到什么就要立马去做。——翟潇闻

*以后都要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努力,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翟潇闻

*感慨特别多,回忆也特别多,但是也许回忆放在心中才是最美好的吧。——翟潇闻

*只要有人还在听我唱歌,我就要继续唱下去,哪怕只有一个人他想听,只要我能唱,我都不能走。——翟潇闻

*以后就换我做你们的后盾吧。——翟潇闻

*长大了才知道父母的爱不是需不需要,而是无论走多远,回头,都有最温暖的怀抱。——翟潇闻

*R1SE在,你们在,你们在,R1SE在。——翟潇闻


*在努力与坚持面前,人人平等。——张颜齐

*我那是狂澜,也是没人能扑灭的火光。——张颜齐

*愿每个小十二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R1SE。——张颜齐

*被限定的仅仅是团的时间而已,但兄弟的情谊是永远。——张颜齐

*你担心我我担心你,这样我们就成了彼此的互担。——张颜齐

*既然你们把我的名字印在灯牌上,我就把你们的名字印在心上。——张颜齐

*这世界本不存在什么该与不该,或许你先问自己对这世界爱或不爱。——张颜齐

*如果说世界他本是一座山或一片海, 你只有一次机会选择只有来与不来。——张颜齐

*这世界还有更多的地方值得我们去热爱,这完全无关个人喜好。——张颜齐

*终有一天,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意志出航。——张颜齐

*不睡觉会不会是舍不得与今天的自己告别。——张颜齐

*古人常言:“花还有重开之日。”我说:“朝暮皆为少年之时。——张颜齐”

*没有意义的事少做,有能力的我们可以去帮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看清事情本质,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让我更加欣慰。——张颜齐

*与其用自己本来就不足的实力在新世界拼,不如沉淀下来努力学习。——张颜齐

*其实我觉得偶像就是一个目标,就有点像灯塔,或者是一个航向标一样,他在指引着很多人前进的方向。但是前提是,他一定要站好自己的位置。——张颜齐

*不管你梦想遥远或者不切实际太远,只要你做的那些东西够努力,就发现自己的汗水总有能够掉到土地的那一天。——张颜齐

*自己的命别让天或其他人来替你定。——张颜齐

*你和我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平凡也不可能是平庸,生活本就不是轰轰烈烈,每一天都是平凡的一天。——张颜齐

*总有人要比你强,总有人要比你优秀,如果不停在比较,谁更厉害、谁更强,是没有意义的。既然已经站在大众视线范围内就不要再去想要如何被更多人看到,而是想着我如何让这些看到我的人从我身上获得好的能量。——张颜齐

*你要知道你讨厌的人总有人是喜欢他的,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张颜齐

*努力和幸运没有一个固定的先来后到的关系,但无论怎样,你都要尽可能努力去偿还你的幸运,达到一个平衡点,才有资格去享受幸运。——张颜齐

*审美是有区别的,但是是没有对错的。——张颜齐

*学会走到别人的世界里,和别人交朋友,不能一味的要求别人理解你,要学会理解别人。——张颜齐

*你可以阻止他犯错,但你不能包庇他犯错。——张颜齐

*他们的梦想看起来天马行空,不切实际,但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为之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张颜齐

*喜欢便留下,厌恶则翻篇,不必为了一首歌打扰了一整天的美好。——张颜齐

*无论是家庭、学校还是追求梦想的经历,我们一直在寻求被解救,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救世主,这也是我们相遇的原因吧。——张颜齐

*我是妖娆,我代表重庆从外面走进来,我代表中国从这里走出去。——张颜齐

*如果想我的话,就要每天不停地努力,当你达到和我同样的高度的时候,你就能和我成为好朋友了。——张颜齐

*被一个人吸引不一定要靠近,就像两颗星星,太近了就会碎的。如果闯入一个人的你会觉得莫名地奇怪,如果想让别人注意到你,那你就要努力发光。你要和他一起发光,努力点燃整个宇宙。——张颜齐

*可以有偶像,但是你不要躲在黑暗里,你要和他一起发光,才能照亮整个宇宙。——张颜齐

*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人生,但是没有人有权利去干涉别人的人生。——张颜齐

*很感谢你们愿意成为我的盔甲,帮我挡住这些岁月的侵袭。但其实,我希望你们也可以做自己的盔甲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对自己更好一点。——张颜齐

*没有体验就没有发言权,我希望以后要做到深入体验后才能发表评论,而不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就随意做出评论。——张颜齐

*我没有去思考过我最吸引粉丝的点是什么,只是做最真实的自己,然后把认同我价值观的人或者是认同我做法的人聚集到身边而已。——张颜齐

*不是每一个人都在土壤里幻想着阳光和雨露吗?大禹有问过自己这漫天的洪水靠意志就能抵住吗?——张颜齐

*每个人都期望被拯救,所谓,救援的意义不仅限于救出被圈的人,更是拯救可能落入困境之人。它向世人传达了爱与希望,告诉每一个人,当你落入困境,所有人,都愿意为你伸出援助之手。——张颜齐

*你可以渺小,但你不能接受你的渺小,每个人都是从默默无闻开始的,每个人一开始起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但是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总有可以变成星光的那一刻,散发自己的光芒。

*他们不是天生下来就是英雄,是自己选择成为了英雄,向英雄致敬。——张颜齐

*七千到百万时间不过是一转眼,写过的故事到了某个契机该翻面,从担心下顿吃什么到害怕飞机晚点,我到底是谁连自己都没有办法断言。——张颜齐

*2017年跨年在重庆,台下几个人;2018年跨年在北京台下几十个人;2019年跨年在海口,台下加电视机前上万人,没啥可矫情的,一切都是本该发生的,准备好享受酸甜苦辣的2020年吧。——张颜齐

*高中可以玩,可以热血。但是你要停下来好好思考,我做这件事,我的爸妈在身边,我还会做吗?我做这件事,在我每个月需要靠自己养活的时候我还会做吗?你要明白,你为什么活着,你想成为怎样的人。——张颜齐


*最简单的就是实力。——刘也

*天会帮忙,但只帮小忙。——刘也

*你坚信的,终将会成为你想成为的! ——刘也

*青春有热爱,炸裂有态度!——刘也

*坚持梦想未来可期,越努力越幸运。——刘也

*舞随心动,必要璀璨夺目。——刘也

*珍惜每一次际遇,下一次再见你时,我们都会更好。——刘也

*爱你爱我,爱这个世界所有美好的一切。——刘也

*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累积的人品和善良。——刘也

*一定要真善美,要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但是一定要善良。——刘也

*舞台对我来说,真的就是我太热爱了,我第一次登上舞台的时候,就跟自己说,我一定要永远活在舞台上。——刘也

*不是每一段励志语录都能成为传奇,也不是每次努力都能获得回收。可这些,并不足以撼动我们对梦想的追求。——刘也

*其实粉丝们也在影响着我,我们算是互相影响共同成长。这也让我有个目标,不能辜负她们对我的信任。——刘也

*真的很幸运在茫茫人海中有你们的喜欢、陪伴和支持,也谢谢你们每一次都那么用心,我会让自己慢慢变更强大回报你们对我的所有。——刘也

*如果我不坚持的话我也不会到现在,如果我不坚持的话我现在不知道在干嘛。没事了,这些我都无所谓,就再苦再累再难,我都能坚持。——刘也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让我所有的坚持都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刘也

*虽然小时候没有想过一定要当明星,但是我想让更多人知道刘也这个名字。——刘也

*黑暗不是恐惧,是灵魂磨砺的意志,困难不是枷锁,是自我蜕变的毅力。——刘也

*经常听到有人跟我说,说人生总是会有起起伏伏,但是我到现在为止,我没有过起,也没有过高。——刘也

*我一点都不回避练习生这个身份,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什么事我都能适应的了,我做这个职业就是一个很辛苦的职业,再辛苦我也坚持,我也一直坚信,我一定能赢。——刘也

*我一直都觉得,只要你是善良的,你愿意为了理想去付出、去努力,不管你在哪里,以后你在做什么,都一定会很好很好,只是时间问题。——刘也

*祝大家在最平凡的生活里,坚持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愿新的一年,遇见更好的自己。——刘也


*虽然我们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我们看到的太阳是同一个太阳。——任豪

*我站上舞台不是为了赢得比赛,而是因为热爱。——任豪

*生活就是这个样子,你不可能随时都是开心的,但是你一定要找到一个方式,去让自己变的开心起来。——任豪

*我把最真实的自己放在舞台上,把最孝顺的自己放在家里,再把最炙热的青春留给你们。

*当命运使我随波逐流的时候,我一定会选择迎风而上。——任豪

*我觉得胜负欲不应该体现在生活中,那不叫胜负欲,那叫愚蠢。——任豪

*想对从前的自己说,我知道你就是我,所以我知道你在干什么。——任豪

*当你自己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时候,全世界说什么都不重要。——任豪

*我想要让我的人生里有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任豪

*我要让那些看得起我的看不起我的,通通都看见。因为我这一生,注定不平凡。——任豪

*我们人类甚至连明天是什么样都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未来会更好的原因是因为你现在不断的努力。只要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把握好眼前的每一次机会,去争取更多属于你能力范围之内的一些东西,我觉得你的未来会变得更好。——任豪

*我觉得其实名次只是别人给你的一个定义,你心中自己的名次是最重要的。——任豪

*先把眼前的东西做好,你才知道未来的方向,未来才会有更多的机会在你身上。——任豪

*我不会丧,我是不会丧的人。如果身处逆境,那需要更加努力了吧。——任豪

*我不需要刻意让别人记住我。记不住不是我的事情,是别人的事情。——任豪

*一个人的力量对于整个地球来说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将每一个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共同为‘更好的世界’而努力,这个力量就变得无穷大了。——任豪

*只要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把握好眼前的每一次机会,去争取更多属于你能力范围以内的一些东西,我觉得你的未来会变得更好。——任豪

*公司亦或者是媒体做人设或脚本,都驾驭不了我要发声的口吻。——任豪

*这道路崎岖,注定不平坦,被人唏嘘,我注定不平凡。——任豪

*我觉得一个人就是要保持年少轻狂的状态,人不怕口出狂言,最怕看不清楚自己的位置。——任豪

*什么是热爱?是跌倒后脚踝又爬起来第一万次重新再来。——任豪


*不信命,靠自己。——赵磊

*相互成就的感觉真的很好。——赵磊

*没有路好走,如果你在这条路上选择放弃,那你一定不够喜欢。——赵磊

*时光不老,初心不变,虽然我们都很年轻,但我们可以一起变老。——赵磊

*我就在你的左右,无论你摔得多重,只要你快乐活着。——赵磊

*好多人都在问我装了什么,什么都没有,只是想做一个还背着书包的少年。——赵磊

*业务能力是基础,不要拘泥于当下的结果。——赵磊

*你是我的底气,我是你的动力,不用害怕,有我在。——赵磊

*时间给了你看清未来的眼睛,也给了你更加坚强的内心。——赵磊

*如果你真的想要成为歌手,你就要有勇气全开麦,这是一个检验你自己的真材实料的一个标准。——赵磊

*现在已经过了只做偶像的那个阶段,我赵磊是更想做我自己。——赵磊

*我觉得当自己没做到的,懊悔是没有用的,要去找另外一个出口,然后再争取下一次的机会,机会这个东西是要自已去把握的,所以能够把握住下次或者说下下次的机会,就代表这一次的失败或者说挫折,对自己来说是有成长的。——赵磊

*乐高很难,手指很痛,零件细小又陌生。找不到的时候忍不住的想要崩溃。“放弃吧”在脑子里不断的回荡着,就像很多次我曾听到过的声音。为什么要放弃呢?只不过这是从0到1的距离而已。终于拼完了这个超级大卡车,敢尝试才会有结果。——赵磊

*当自己去坚持一件事情之后,这种成就感和快乐是别人无法体会和替代的。——赵磊

*我不担心定义,来这之前我一直想突破的一点就是,,我不想活在一个固定的标签当中,我希望不断地去打破自己。但是我希望在突破自己之前,先把自己能突破的这些东西先做到最好,再去告诉大家,我是可以做很多东西的。——赵磊

*我活着所以我在台上,我在台上所以我活着。——赵磊

*我要的世界不是世界给我的,而是我自己创造的。——赵磊

*我想让更多人看到我,因为我不想让现在爱着我的人更加辛苦,我永远是你逆光的海洋。——赵磊

*我不想许愿,因为许愿是没有完成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还是实际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赵磊

*当世界都关了灯,你为自己留下的那盏灯或许不是在提醒你孤独,而是你的人生很美。——赵磊

*对我来说,最幸福的瞬间就算站在这个舞台上,把我唱给你们听。——赵磊

*迷失方向后才学会寻找,不求你陪我一生一世,但求我伴你人生余音绕梁。——赵磊

*无论是开心时的陪伴,还是难过时的温暖,足矣。——赵磊

*现实永远比想象可怕,贵在坚持,不忘初心。——赵磊

*人山人海,你走过来,填满了我人生的空白。——赵磊

*我不接受虚无的注解,你以为你看得清一切,没有人可以成为了我人生的代写,宿命只是借口的残废。——赵磊

*最浪漫的事情,不止是长长久久,而是生死相依。——赵磊

*幸运其实就是机会,如果你可以抓住机会,那你就是幸运的。——赵磊

*如果我拥有的东西是自己本该拥有的,那我就会有安全感,不会怕失去,因为我准备好了。——赵磊

*没有路好走,如果你在这条路上选择放弃,那你一定不够喜欢,否则遇到的所有困难都只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成长的过程。——赵磊


*团魂还在,这个团就是存在的。¬——赵让

*虽然是冬天,但我的心依然火热。——赵让

*风暴险关学闯道,冰山绝顶要开花。——赵让

*粉丝是我的底气也是我的骄傲。——赵让

*你为什么不让着我点,让我多喜欢你一点。——赵让

*希望我这个小朋友,让你牵挂,让你难忘。——赵让

*把敌人想象的非常强大才行,真正遇到了才不会慌。——赵让

*保持自己的热爱,拥有自己的坚持,可以稳定地成长,慢慢地变成熟,就是很酷的事情。

*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一定会成为最大的那个后浪。——赵让

*既然来了,就没有理由退却。——赵让

*不论前方有多大的困难,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这条路,那就尽全力把这条路潇洒地走到底。——赵让

*谢谢你们在这么无聊的日子里,也能继续喜欢我们。——赵让

*有舞台的话,站上舞台的时候,我会感觉特别烫,没有舞台的时候,我会心痒。——赵让

*所有的不开心都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唯有快乐能解决问题。——赵让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去开始。——赵让

*我很好,我还行,我可以。——赵让

*不管我是什么角儿,只为你而唱。——赵让

*加油努力,新的一天大家都加油,市场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赵让

*别那么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赵让

*十八年来的每一天,我都在做一件事,等待,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在你们等待我的是时候,努力的出现在你们眼前。——赵让

*我用四年的时间追了别人八年的训练量。——赵让

*请把关注点放在我们的作品和舞台上,而不是我们的生活。——赵让

*希望各位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放弃,因为我觉得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努力,总有一天你会完成你的那个梦想,汗水和努力是不会辜负你的。——赵让


还有什么语句没有整理到的,欢迎评论区补充分享。

评论(1)

热度(28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