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白敬亭语录整理

(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白敬亭语录整理 )

*时间会证明,我不是谁的替代品。——白敬亭

*要赢,粉碎别人嘴里的不行。——白敬亭

*做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不浪费时间在不相关的人和事情上,这大概就是快乐的开关吧。——白敬亭

*如果一句话就能概括,那么这五年不就太亏了。——白敬亭

*无论世界如何,都要向着阳光野蛮生长,成为照亮世界的大人。——白敬亭

*青春无论长短,总会有结局。——白敬亭

*梦想和痴心妄想还是有一定区别的。——白敬亭

*不要把全世界都挑在自己的肩上。——白敬亭

*喜欢一个人,怕她知道,又怕她不知道,更怕她知道却装作不知道。——白敬亭

*结婚不就是长长久久的事儿么?——白敬亭

*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是未来的你一定很幸福。——白敬亭

*我觉得大家是我的靠山,现在,我也是有靠山的人了。——白敬亭

*希望白鸽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白敬亭

*我希望的是,大家能够因为爱我,而成为更好的自己。——白敬亭

*我们还有一辈子呢,时间还长。——白敬亭

*只要足够努力一定会得到你应有的那个机会。——白敬亭

*外面雨下的挺大的,你们都早点回家吧。——白敬亭

*我觉得与你同行的人,比你去的方向更重要。——白敬亭

*最爽的事情就是明知没有尽头,但会努力踏实地往前走。——白敬亭

*白哥也不能为白鸽做什么,只能努力不忘初心。——白敬亭

*我觉得我的粉丝,是在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给我最有力支撑的一些朋友。——白敬亭

*粉丝不要来接机。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就在自己的城市乖乖等我。——白敬亭

*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伤害任何人。当然我知道,你们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白敬亭

*不管你是我的,还是不是我的,我都希望你幸福,哪怕这个幸福里没有我。——白敬亭

*每件事物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确定是自己喜欢的就行了。——白敬亭

*希望下一个五年,就是十年了。然后十年、二十年以后大家还能在一切过这个生日。——白敬亭

*尝试不同的风格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白敬亭

*因为我觉得我不是一件商品,不应该按照别人的意愿被包装,而是作为一个创作者,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白敬亭

*当然,我不会喜欢“出口成脏”的女生,不是说你有情绪的时候不能骂脏话,而是把它当成一件特别酷的事,成为你的习惯和口头禅。这样的人不管男生或女生,我都特别讨厌。——白敬亭

*每个人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挫折吧,大家都在往前走,我为什么要停止?——白敬亭

*即使我这一块形象维护得再好,我今后也不可能靠拍综艺去做职业生涯的规划。要做一个演员,其他的东西只能是点缀,未来怎样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白敬亭

*我觉得演员更重要的是把这些神秘感或者自己努力的结果诠释在角色上,才会对那个角色负责,我会不断努力让自己学习更多的东西把不同的面通过影视作品展现给大家吧。——白敬亭

*我觉得自己应该走完自己的一生,不管你的资质如何,或者你的才华如何,这个都是老天给你的东西,我觉得这个是你本身应该去,在这辈子去历练的一个过程,就你变成现在的我,你其实也不是我,你只是有了我的躯体,所有的东西还是要自己去,努力的这个过程是最重要的。——白敬亭

*很难用百分比来描述我的快乐和不快乐,我觉得每个人在生活的过程中,都会有开心跟不开心的事情,我觉得这很正常,我还是选择去接受他,而不是说,今年我开心的比例更多一些我就觉得过得不错,或者不开心的多了我今年就过得很惨。我觉得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吧。——白敬亭

*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好,但是我也希望你们因为我能够对自己身边的朋友、自己的亲人、对这个世界更好。你们不要因为我去伤害任何一个人,当然我知道,你们也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我,就希望我们做最好的朋友,能够一直做下去,你们依旧是我最坚实的靠山。——白敬亭

*其实我觉得咱们大家也是一种陪伴吧。有时候去看你们给我的一些话,也是朋友们的一种沟通。虽然我不能一一回复,但是心里是有这种感觉的,就是有一群朋友在支持你。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状态,在忙什么,他们都在支持你。然后相反,我也希望我能成为你们生活中同样位置的人,希望有我在,你们能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我觉得,问题都会解决的,给自己压力不是一种最理智的方式。——白敬亭

*我觉得这种时候就不能哭,你哭了才是真的失败了,我觉得,我配不上今天这个奖励,因为我觉得一切东西都是有规则的,不管我的精神多么执着,或者我多么的不懈努力,我没有把握住我本有的机会,非常任性地要了第二次,所以,我觉得我配不上这个奖励。——白敬亭

欢迎评论区补充分享

评论(1)

热度(16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