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渡

wb: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B站:洛子渡

来人间一趟 我要看看太阳

一个新的置顶(本质是一个目录) 

(我其实想写年终总结的,然后发现我缺少一个目录,然后就,改成做目录了,然后你看,我一篇,完成了目录、年终总结、置顶三个任务,绝不是我懒所以合并一篇了)

【原置顶】

日安,这里洛子渡,原用名:费生,微博id:洛子渡luo,微信公众号:洛说作文

专注整理/偶尔写文/作图/剪视频

佛系追星,我爱了我产出,但产出不代表我属性。

关于我的整理和文章:允许转载(仅限范围该平台内)暂不授权

想要文档的请私信我

图片抱图随意,禁二改商用,二传标cr

有问题的私信和评论都可以,或者看看孩子的提问箱?我都会仔细看每一条消息的!

没别的,爱你们

================================

就是在回看自己发的东西时发现自己搞的东西真的挺杂的,然后就做了一个目录,方便阅读。

也感谢我的粉丝们还能不取关我。

然后,有新的了应该会更新的吧,嗯,应该吧

=====目录的目录=====

一、正经向素材整理

二、耽美向句子整理

三、娱乐向语录整理

四、cp相关摸鱼(山花/恩九……)

(其他领域正在探索中)

然后我们就正式开始吧!

=====进入正式目录====

一、正经向素材整理

这个是因为我自己今年高考的缘故,所以更新了很多,然后,可能很大一部分今天关注我的小可爱是因为我的疫情素材整理吧。

1.疫情素材整理上 

中国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国家。——钟南山

2.疫情素材整理下 

你有光明,中国便不再黑暗。——崔卫平

【2020年,疫情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但危难之中总有人逆行而上】

3.名人名言 

奔着一切代价,奔你的前路。——巴尔扎克

【这个,是我很早发的一篇,但是,我编辑补充了很多次!!!我感觉高考这里的名句完全够用了】

4、唯美温柔的句子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二、耽美向句子整理

因为这个关注应该是最早关注我的小可爱啦,而且是从priest开始哒,并且我被封过的几篇文章也都是这里的了

1、priest哲理句整理 

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过门》

2、priest情话整理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默读》

3、priest至今所有耽美文句子整理 

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大哥》

4、priest主cp初遇盘点 

骆闻舟说,“然后听见脚步声,抬头看了我们一眼,我一直忘不了那个眼神。”

那是一双清澈得近乎直勾勾的目光,好像压抑着许多未曾宣之于口的求救和期冀——尽管那少年当时的态度是克制而内敛的。

【我真的是对P大爱的深沉,看完了她的所有书,写了n篇整理,每一篇的可以看合集(耽美文相关整理),我真的好爱她!】

5、《追声与循途》句子整理 

若沉默有罪,我不认罪。——《追声与循途》

【这篇文章我强推!真的好好看】

6、淮上《不死者》句子整理 

“敬我们这些平凡的人类。”——《不死者》

【这上面都是一篇一篇整理,然后汇总的,下面由于我自己阅读量的增加,做的就是一堆文章的盘点了,可以说这个系列的整理也见证了我看文的过程吧】

7、惊艳的结尾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木苏里《全球高考》

8、浪漫的情话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巫哲《撒野》

9、哲理的短句 

公理之下,正义不朽。——木苏里《一级律师》

三、娱乐向语录整理

1、《奇葩说》六季金句整理 

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我们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2、《奇葩说》肖骁 

生活之所以是生活,是因为我们生来并且活着。

3、《朗读者》卷首语 

归去来兮,人生不过是归乡和离乡。

4、《朗读者》金句 

你为你的玫瑰花花费了时间,才使你的玫瑰花变得那么重要。——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5、《主持人大赛》金句整理 

如果我们失去了平衡,那对不起,枪响之后没有赢家。——董卿

6、《声入人心》MXH35子 

声入人心这件事情,走到了心里,就不要轻易出来。

7、《名侦探学院》上 

我们各自走了很远的路,在某刻,再次相遇,愿你我,还是曾经的自己。——郭文韬

8、《名侦探学院》下 

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无限地爱着你。——蒲熠星

9、白敬亭整理 

青春无论长短,总会有结局。——白敬亭

10、『R1SE』整理 

相逢相伴长相依,R1SE you and me。——R1SE

11、华晨宇整理 

音乐可以有舞台,但不需要有擂台。——华晨宇

12、毛不易整理 

我是业余巨星毛不易,接下来我要骄傲的往前走了。——毛不易

13、《令人心动的offer》第一季 

我有足够的积累,但我又一直在路上,所以我有无限的可能。——李浩源

【好杂,但是不代表我本人属性!!!】

四、cp相关摸鱼

(文章相关)

[山花]安利向整理 

[山花]2018年综艺对话整理 

[司马迁X屈原]你是我唯一的光

[山花]不加糖比较甜

[天子]红尘客栈

[两何流域]控制

【整理这些真的像在鞭尸,现在回看真的写的太差了,所以不弄进来了】

(作图相关)

我习惯发图发在微博了,所以这里只是挑一些我最喜欢的图存个档吧/或者混更

[弘杨]杀手au

[弘杨]壁纸

[两何流域]壁纸

[山花]电脑壁纸 

(视频相关)

就是最近pr上头了,然后模了不少鱼,同样这里也是存档用的,更多见B站

[凌秋]某某

【这部剧真的看的我一言难尽,但是这两个角色还是很贴合某某的,所以就剪了视频】

[山花]助理建筑师

【我强推《助理建筑师》这本书,超好看!】

[恩九]此生不换

[恩九]有可能的夜晚

......

 

未完待续,毕竟我的填坑清单已经列了很长了,等考试月结束我就开搞。

统计总字数:19w+,没想到一点点的已经写了很多了,那就继续搞下去吧。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小可爱和点红心蓝手的小可爱们,就祝,永远快乐。

评论(1)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